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星驰《新喜剧之王》曝手绘海报 再战大年初一

娱乐 久之网 2018-12-01 15:58

 

周星驰《新喜剧之王》曝手绘海报 再战大年初一

《新喜剧之王》手绘先导海报

久之网讯 11月26日,一张粉丝自制图在微博及贴吧被转了起来,图上是好久不见的周星驰在低头轻笑,上面七个大字:“周星驰新作杀青!”

此前曾陆续有周星驰新片开拍的消息传出,也有人拍到过模糊的现场照片,但都没有获得任何官方确认。也正是因为这样,这张图才引发无数好奇,无数网友纷纷猜测这是一部怎样的电影:“究竟是《美人鱼2》,还是传说中的《D计划》?”

直到11月29日,真相正式揭开——电影《新喜剧之王》官方微博正式发布先导海报宣布:影片定档2019大年初一!

周星驰《新喜剧之王》曝手绘海报 再战大年初一

《新喜剧之王》 周星驰经典元素全面回归

一个背影吸引粉丝无数:“兵器谱排名第一”重现江湖!

昨日,电影《新喜剧之王》的微博发布了一张有趣的手绘先导海报:海报上是一个背影手拿折凳摆出“唯我独尊”架势,周围飞舞着白鸽与树叶,“周星驰作品”五个大字十分醒目,下面的片名《新喜剧之王》可以说是推翻了之前所有的江湖传言,上方的“二零一九大年初一”则确定了这部影片将加入已经十分激烈的春节档战局。

这张海报看似简单,但不同的人却从中看到了不同的元素:喜欢看电影的人会根据海报上的时间将其列入春节档必看影片;关心电影市场的人会因为春节档大战再多“一员猛将”而感到兴奋;而作为周星驰的铁粉,则将目光锁定在那把折凳上,因为这不是一般的道具,这正是周星驰电影中排名第一的“最强武器”!早在1996年那部《食神》中就有过认证:“折凳的奥妙就在于它能隐藏于民宅之中,唾手可得,平时还可以坐着它来隐藏杀机,就算被警察抓到也告不了你,真不愧为七种武器之首!”

近年来周星驰拍摄了多部特效大片,叫座之余也让不少人怀念他早期那些不加修饰的纯喜剧元素,以及他对小人物喜剧的纯熟把控。对于熟悉周星驰电影的人来说,此番折凳“重现江湖”,加上“喜剧之王”四个字再次出现,都意味着周星驰元素的全面回归。

周星驰《新喜剧之王》曝手绘海报 再战大年初一

周星驰携《新喜剧之王》再战大年初一

一句话让人提神醒脑:星爷携新作再战大年初一!

前段时间,有专业人士分析了《喜剧之王》中的台词、构图、镜头运用以及演员表演等细节,得出的结论是:周星驰不光是一个厉害的演员,更是一个非常厉害的导演,他懂得如何用镜头表达和传递角色的情感,让观众心悦城服地投入其中。一系列的分析让众多网友心服口服,有网友表示:“一部电影之所以好看,一定是导演在细节上做足了工夫,才能让观众全心投入。”

已经锁定2019大年初一的《新喜剧之王》,跟20年前那部影响无数人的《喜剧之王》有何不同?重点就在于那个“新”字。为了让观众在20年后能从这部影片中收获全新的惊喜,周星驰在三年前就开始创作剧本,同时也在寻找合适的演员,直到一切都准备就绪,这才着手开启这部他心心念念的新片。因为每个细节都已经考虑清楚,所以才能得以在12月到来之前顺利杀青。

周星驰《新喜剧之王》曝手绘海报 再战大年初一

《新喜剧之王》大年初一搞笑上映

时隔20年才推出的《新喜剧之王》,是自我挑战,还是全新认知?更多答案都将在之后得出结论,但可以肯定的是,《新喜剧之王》将会延续20年前《喜剧之王》走心加接地气的纯搞笑风格,势必在2019年的大年初一为观众带来新一轮的笑声和感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