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爽妈妈否认领证 郑爽张恒领证结婚只是造谣?

娱乐 男人窝 2018-12-10 14:47

最近有网友晒出疑似郑爽张恒的结婚证,并爆料:“郑爽和张恒今天在民政局领证了。”一时间郑爽张恒领证结婚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不过很快郑爽妈妈否认领证,直接向记者否认称:“假的。”

郑爽妈妈否认领证 郑爽张恒领证结婚只是造谣?

郑爽妈妈否认领证

前两日,有位自称姑姑在民政局上班的网友晒出疑似郑爽张恒的结婚证,并称郑爽张恒领证结婚了:“郑爽和张恒今天在上海民政局领证了,是我姑姑办的手续,姑姑知道我喜欢爽,还特意发过来给我看看,真的恭喜她了,祝她幸福。”在网友晒出的结婚证上确实写着郑爽张恒的名字,但是身份证和出生日期都马赛克了,所以可信度并不高,也有可能只是P的,但是八卦记者们不会放过任何一点可能性,便向郑爽妈妈求证。

郑爽妈妈否认领证 郑爽张恒领证结婚只是造谣?

郑爽被曝与张恒领证

郑爽妈妈否认领证:“没有这回事。”毕竟现在的造谣成本太低了,活人都被造谣成死人,一张信息不全的照片又能说明什么呢?这张照片很有可能就是P的,博眼球博关注罢了。网友们还需要理智判断。

郑爽妈妈否认领证 郑爽张恒领证结婚只是造谣?

郑爽张恒合照

郑爽的感情问题一直备受关注,郑爽与张恒从相恋到公开恋情也并没有多久,谈婚论嫁确实还太早。两人通过《这就是铁甲》节目认识,张恒是赛事总监,而郑爽则是节目邀请的女嘉宾。郑爽和张恒7月被爆恋情,9月正式公开,现在12月就被造谣结婚,网友们怕是比郑爽本人还心急呢。既然郑爽妈妈否认领证,那大家还是散了吧,郑爽是个耿直的人,如果真的官宣了相信很快就会公开的。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