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一围奶茶风波之后又起风波,这次竟换了个女生

娱乐 男人窝 2018-12-10 13:42

虽说周一围现在是火了,手上资源不断,但是八卦的眼睛可没有从他身上离开过。自从人们知道他和主持人朱丹是夫妻后,八卦记者总是想从他们身上扒出一些新闻。最近周一围奶茶风波就让人热议不断,不久之后又被人拍到周一围竟和另一女子一同烧香。

周一围奶茶风波之后又起风波,这次竟换了个女生

网友指责周一围不够爱朱丹

很多人是在得知朱丹怀孕之后,才知道朱丹的老公是周一围。朱丹原来是浙江卫视的主持一姐,后来事业转向影视方面人气就大不如前了。在周一围近两年成名之后,很多人才惊觉周一围和朱丹竟然是夫妻,看来两人都相当低调,以前从来不爱秀恩爱,不过在被人得知和周一围结婚生子了之后,最近朱丹却反常的频频在社交网站上暗暗的秀恩爱。

有的网友同时关注周一围和朱丹的微博,总是朱丹秀恩爱,发布两人的合照。但是作为老公,周一围却很少点赞,更是很少发布恩爱的内容。于是有人评价,这种爱情婚姻并不平等,有人表示心疼朱丹,觉得这段姐弟恋中朱丹付出太多,爱得太辛苦,并且指责周一围好像不太把朱丹当回事。

周一围奶茶风波之后又起风波,这次竟换了个女生

奶茶风波后周一围人设崩塌

面对网友对周一围的指责和怀疑,朱丹时常解释老公是因为工作太忙,但私下是个温暖浪漫的男人,朱丹时时刻刻捍卫着老公的形象,并且让大家认为周一围不仅演技好,还是个好男人。不过在周一围奶茶风波曝光之后,很多人更加质疑周一围之前的种种行为只是为了保持人设。

周一围奶茶风波之后又起风波,这次竟换了个女生

不光是奶茶事件,几天后周一围又被曝光和一神秘女子一同在寺庙里烧香,而这名女子显然不是朱丹。这下网友更加炸锅,质疑周一围是否出轨,有网友甚至表示周一围奶茶风波之后又有八卦曝光,看来好男人的狐狸尾巴藏不住了,人设终于要崩塌了。甚至不少网友纷纷在朱丹微博下留言,让朱丹清醒一点,并表示心疼朱丹。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