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萧敬腾超大豪宅曝光 上下8层养6狗4猫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1-27 12:34
萧敬腾超大豪宅曝光 上下8层养6狗4猫

萧敬腾

近日,萧敬腾做客某档综艺节目,他邀请主持人华少来家中做客,并且曝光了他的豪宅。萧敬腾的住所一共上下八层,有两层地下室,装修得也很有特色,客厅用的是最鲜艳的大红色。一进门便是一台大红色的钢琴,这是萧敬腾专门定制的,上面还有他的专属名字,琴键也与众不同,是红色和黑色的。

萧敬腾超大豪宅曝光 上下8层养6狗4猫

萧敬腾的家

萧敬腾还养了6只狗,4只猫,据他介绍,这些宠物每天都会和他一起睡觉。不过,让华少意外的是,萧敬腾却从来不带宠物出门。

萧敬腾的豪宅大到可以遛狗,华少也说道:“确实不用带它们出去了,反正家里也有足够的运动空间了,用来遛狗也绰绰有余了。”萧敬腾的厨房也特别讲究,竟然还分了中餐和西餐两个不同的区域。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