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一围奶茶事件之后,网友们的回复才是亮点

娱乐 男人窝 2018-12-10 14:48

如今互联网相当发达,网民数量也是十分庞大,在百无聊赖的日常生活中,网友最乐此不疲的就是对明星的八卦绯闻议论纷纷,这不,有狗仔记者就拍到了演员周一围的八卦,有图有真相。不过在周一围奶茶事件的背后,网友们的神回复才是最大的亮点。

周一围奶茶事件之后,网友们的回复才是亮点

周一围喝女助理奶茶

周一围奶茶事件始末

周一围是近两年内爆红的一位男演员,很多人认可他是一位有实力又相当低调的演技派男演员,不过人红是非多,最近几次上热搜就差点毁掉了周一围在众人心中的好形象。周一围奶茶事件是在11月被八卦记者拍到的,周一围在片场外和女助理并行,还毫无顾忌的拿过女助理手中的奶茶喝了一口,并随地吐出了奶茶里的珍珠,还一脸嫌弃的表情。

周一围奶茶事件之后,网友们的回复才是亮点

周一围喝女助理奶茶

很多网友在看了狗仔拍的图片之后,说周一围作为一个已婚男士也太不注意避嫌了吧,和女助理同喝一杯奶茶很容易让人对两人的关系想入非非。果然有人开始质疑周一围对婚姻是否忠诚。对此,周一围本人的回应是:在剧组拍摄条件艰苦,没有注意太多,对自己随地吐珍珠的行为表示抱歉。

网友的吐槽神回复

周一围奶茶事件也算个不大不小的八卦新闻,网友纷纷对事件进行评价,有网友指责周一围不把妻子当回事,出门在外行为放纵。还有人说早就觉得周一围所谓的低调都是人设罢了,演技也就那样,演啥都是一个样。还有人甚至说:我觉得周一围完全是个坏男人,红了就膨胀了,自带一股痞气。

周一围奶茶事件之后,网友们的回复才是亮点

周一围喝女助理奶茶

不过有的网友对周一围奶茶事件的态度新颖,观点就比较清奇了。有网友说:和别人共用吸管就不怕传染疾病吗?有的说周一围假设出轨,那么他的借口就是太想喝奶茶,刚好助理有,并且有人调侃到这是继“夜光剧本”之后的“夜光奶茶”。甚至还有搞笑的网友说:看到女助理手中的某品牌奶茶,是我最喜欢的牌子,周一围太不识货了吧,就是那家的珍珠好吃,还给吐掉,真是生气。

可以看出,娱乐圈的确是人红是非多,而周一围奶茶事件中,广大网友的看法还是非常有意思。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