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魏如萱15岁爱猫病逝:会永远记住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娱乐 久之娱乐 2018-12-23 15:05

 

魏如萱15岁爱猫病逝:会永远记住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魏如萱和爱猫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魏如萱养了两只猫Gaga、Woolala,跟宠物们感情超好,常透过网络分享人猫相处日常。不过,她20日不舍透露,高龄15岁的Gaga在早上离开了人世,“谢谢你,辛苦你了。我会永远爱着你,会永远记住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魏如萱感慨,这15年来有辛苦、有享受、有快乐也有忧伤,“现在我不敢回想太多,因为真的好舍不得。”她称赞Gaga,面对身体老化、生病,一直表现得比主人还坚强勇敢,而且很努力,“好几次我都觉得你快要不行了,可是你彻底展现了黑猫强韧的生命力,医生说你是神猫Gaga。”

魏如萱透露,之前曾经在心里许愿,希望Gaga可以活到搬家之后,结果顺利的撑了过去;后来她又许愿,自己生宝宝的时候,Gaga也还能活着见到。高兴的是,魏如萱在11月初生下儿子Louis,赶上让宝宝和爱猫见面,“这些愿望都实现了,Gaga谢谢你,辛苦你了。”

病逝的时候,Gaga看起来就只像是睡着,一身黑毛依然蓬松漂亮,而且又干净又美。魏如萱在社交平台公开噩耗,感性表示:“谢谢大家一直以来为他加油打气,谢谢大家对Gaga的爱。”许多粉丝也留言鼓励“Gaga很幸福”、“他一定会变成天使”、“会再相遇的”。(ETtoday/文)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