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鹏《人不彪悍枉少年》正式收官 新人演员展现坚持与成长

娱乐 久之网 2018-12-21 11:52

 

万鹏《人不彪悍枉少年》正式收官 新人演员展现坚持与成长

久之网讯 青春剧《人不彪悍枉少年》以90年代为时代背景,区别于传统的青春剧,剧中不存在心机女二、阵痛爱情等大部分青春片的所谓元素与狗血情节,展现的是纯粹年代的情感故事,充满着平凡却不平淡的亲情、简单纯粹又深刻的友情、脸红心跳的初恋,还有令人动容的师生情,是国产青春剧中少见的一股清流。该剧在豆瓣上获得较高评分的同时也引起了很多热议,“现在愿意沉下心来讲好一个故事的导演不多了,我喜欢彪悍这个故事,也喜欢这样有情怀的导演”、“一水儿的新人演员少年感满满,演技也还不错,青春本就是如此美好的样子呀”。

在昨日的收官剧情中,杨夕收到了竹马李渔“我喜欢你”的深情告白,同时也终于和令自己心动的天降花彪互相表明心意,一路追剧的观众感慨道:“杨夕这种女孩子就是表面上大大咧咧,但是在喜欢的人面前就像只小猫,敏感而胆小”、“杨夕把那种小心翼翼却又掩盖不住的喜欢真的是演的超棒啊!”。不论是杨夕情窦初开的情感变化,还是她亲眼目睹母亲因下岗而扫厕所后心酸、愧疚的哭泣,都能证明她从一开始那个懵懵懂懂、大大咧咧、不知情为何物,瞪着眼睛扯着嗓子惹母亲生气的彪悍少女,逐渐成长为了一个更加善解人意、更加细腻的杨夕。

万鹏在青春剧《人不彪悍枉少年》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她在剧中饰演的神经大条、憨憨傻傻的女主角杨夕,给观众留下了新鲜又诙谐的荧屏印象。该剧作为万鹏的出道首秀,她自然、张弛有度的演技获得了大众的好评,“万鹏作为新人演技虽然略显稚嫩,但瑕不掩瑜,期待接下来的发展”、“万鹏和剧里的角色杨夕反差好大,作为新人她的演技确实还不错”。导演邓科在评价万鹏时也丝毫不掩饰对她的称赞:“她身上有一种独特的味道,这种感觉和杨夕很契合。作为一个新人,她给了我很大的惊喜”、“我觉得她是最棒的女主角”。

万鹏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非表演专业科班出身的她,怀着对表演的喜爱与敬畏,在壹心·壹加壹接受了一年的表演培训。持续一年的艰苦训练和学习,潜心修炼自己的演技与各种专业技能,只为给观众呈现一个最优秀的自己。《人不彪悍枉少年》播出后万鹏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万鹏新剧《外星女孩柴小七》也在火热拍摄当中,不久后演员万鹏将以“新面孔”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