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试图吓唬小蜘蛛的毒液 毒液经典台词完整介绍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5 18:31

11月上映的电影《毒液》真的太好看了,不少网友都反应被男友力十足的毒液经典台词萌到。“不要叫我寄生虫,给我道歉,给我放下,怂包”每一句台词都像是标准男友发言,直男朋友可以学习一下了!

试图吓唬小蜘蛛的毒液 毒液经典台词完整介绍

毒液经典台词

1.All about you is my business.

关于你的一切都是我的事。

2.Not you found us, we found you.

不是你找到我们,而是我们找到你。

3.You should be extremely afraid

你应该非常害怕。

4.Venom: Eyes, lungs, pancreas ... so many snacks, so little time.

眼、肺、胰脏,这么多零食,这么点时间。

5.Venom: We will eat both of your arms, and then both of your legs, and then we will eat your face right off your head. You will be this armless, legless, faceless thing, won't you, going down the street like a turd in the wind!

我们会吃掉你的双臂,然后吃掉你的双腿,然后吃掉你的脸。你会是这样一个没有胳膊,没有腿,没有脸的人,不是吗?你会像风中的渣滓一样沿街走下去!

6.Venom: Outstanding! Now, let's bite off all the heads and pile them up in the corner.

Eddie Brock: Why would we do that?

毒液:现在,让我们把所有的头咬下来,堆在角落里。

埃迪:我们为什么要这么做?

试图吓唬小蜘蛛的毒液 毒液经典台词完整介绍

毒液电影经典台词

7.Eddie Brock: We cannot just hurt people.

Venom: Look in my eyes, Eddie. The way I see it... we can do whatever we want. Do we have a deal?

埃迪:我们不能伤害人。

毒液:看着我的眼睛,艾迪。在我看来……我们可以做任何我们想做的事。我们成交了吗?

8.Eddie Brock: I'm a reporter. I follow people that do not wanna be followed. You have to learn how to hide in plain sight. I'm pretty good at it...

我是一个记者。我追随那些不想被追随的人。你必须学会如何在众目睽睽之下隐藏自己。我很擅长……

9.Eddie, you belong to us.

艾迪,你属于我们。

10.Eddie Brock: Everyone's got their thing! Maybe it's a break-up. A death. An accident. Whatever it is, you used to be one thing. Now, you're something else. We all have our own problems. Our own issues. Our own... demons!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东西!也许是分手吧。一个死亡。一个意外。不管是什么,你曾经是一个人。现在,你是另外一个人。我们都有自己的问题。我们自己的问题。我们自己的……恶魔!

11.I’m Venom and you are mine.

我是毒液,而你是我的。

12. 打败他有多少概率,四舍五入等于没有吧。

13. 不要叫我寄生虫,给我道歉道歉道歉!

试图吓唬小蜘蛛的毒液 毒液经典台词完整介绍

毒液经典台词

14. 少说话,多接吻。

15. “只有最完美的人类能成为我的宿主”

16. 我们可以做我们想做的事,我们达成共识了吗?

17. 跳下去,(Eddie选择电梯),“怂包!”

18. 放下,这个时候举手很丢人的,给我放下,放下!

19. “毒液好像更喜欢你,我以为我可以不在意但不行,我能感觉到毒液在想你,它以为我不知道,但其实我什么都能感觉到”

20. 另外,我开始有点喜欢你了。

21. 我从来没见过这么丑的东西。

影片评价

漫威实在太号得准主流观众爱吃什么爆米花的脉,大大解了索尼深沉有余而娱乐不足的围,摩托飙车和高潮部分阻止火箭发射如两坨咖啡加石油一样的毒液与暴乱大玩体液横飞彼此穿透性肉搏,都是高燃高炸高嗨的血脉喷张时刻,北美媒体口碑不佳大概是输在前半部角色引入和人物介绍展开的节奏略慢?如果影院也有倍速放映功能,2.0一下绝对更带感。

试图吓唬小蜘蛛的毒液 毒液经典台词完整介绍

毒液电影经典台词

影片瞄准的就是大众主流市场,于是吃人爆脑、血浆四溅的限制级和狂躁发怒见人就揍的暗黑设定都削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毒液斜长的微笑式眯眯眼和卷卷口水直流的软舌,以及嘲讽宿主艾迪怂包、指导艾迪如何沟女的贱贱嘴炮,这是漫威实践出真知的绝对安全牌,屡试不爽次次奏效。

而从毒液对艾迪的全副控制,到二者协商一致同思共情心意相通,这个交流的过程贡献了全片最精彩的萌点,毒液一直撺掇艾迪别顾忌别脓包怎么爽爆怎么来,艾迪则始终以克制的姿态劝阻毒液要明辨善恶不要贪嘴乱吃人,角力斗嘴、纠结彷徨、互掐互爱,简直比恋人怄气打嘴仗还甜,当然汤老师也借此秀了一把前一秒软若乖猫后一秒凶悍吞天的分裂式好演技。

要说深厚度呢其实也有,譬如,艾迪够胆揭露泯灭人性的黑科技就要丢饭碗,正是对许多媒体碍于权贵势力而无法自由发声、处处被掣肘的真实写照;而便利店女老板两次被劫,艾迪只有在与毒液共生拥有超能力后才敢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又道出了普通人有时难于伸张正义真的是因为自身力量太渺小太有限的无奈——这些情节设置也点了一下loser失败者逆袭的反英雄主题。

试图吓唬小蜘蛛的毒液 毒液经典台词完整介绍

毒液经典台词

剧情简介

身为记者的艾迪(汤姆·哈迪饰)在调查生命基金会老板卡尔顿·德雷克(里兹·阿迈德饰)的过程中,事业遭受重创,与未婚妻安妮·韦英(米歇尔·威廉姆斯饰)的关系岌岌可危,并意外被外星共生体入侵,历经挣扎对抗,最终成为拥有强大超能力,无人可挡的“毒液”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