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50岁古天乐结婚没?扒一扒古天乐的感情经历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5 18:25

古天乐结婚没?很多粉丝想必对于这个问题都好奇不已。1970年出生的古天乐如今已经快到50岁了,他究竟有什么样的感情经历呢?下面,小编和大家一起八卦一下。

古天乐结婚没?

快50岁古天乐结婚没?扒一扒古天乐的感情经历

古天乐

在娱乐圈,没有结婚的大龄明星有很多,古天乐也是其中的一个。毕竟结婚对演艺事业会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必须慎重。古天乐出道多年,很早就已经红遍大江南北。这些年,他一心扑在工作上,塑造过很多经典的角色。除此之外,古天乐还热衷于慈善事业,修建了很多学校。至于感情生活,古天乐的绯闻很少。和其他明星不大一样,他的感情经历真的很简单。

扒一扒古天乐的感情经历

古天乐和陈乔恩

快50岁古天乐结婚没?扒一扒古天乐的感情经历

古天乐

很多人可能觉得奇怪,古天乐和陈乔恩表面上看起来应该没有什么关系吧?确实,两人的交集不多,是经过圈内好友杨千嬅认识的。2013年,古天乐和陈乔恩传出绯闻,可是两人都没有承认。

当时,古天乐和陈乔恩都处于事业的上升期。可能出于工作的考虑,两人没有选择公开恋情,但网友们都深信不疑。不过,后来可能因为异地恋或者其他原因,两人开始渐行渐远,这段绯闻也就不了了之了。

古天乐和黄纪莹

快50岁古天乐结婚没?扒一扒古天乐的感情经历

古天乐

黄纪莹是古天乐唯一公开承认的女友,在两人相恋的时候,古天乐曾经被曝出很多黑料。身为女友的黄纪莹对古天乐不离不弃,始终陪伴在身边鼓励和支持他。可惜,两人虽然共同经历过风雨,却没能走到最后。不过,古天乐一向重情重义,对于黄纪莹,他心中是充满感激的。古天乐曾经说过,无论两人是不是拍拖,都会尽自己所能保护黄纪莹一辈子。

所以,古天乐结婚没?很遗憾地告诉你,古天乐到现在还没有结婚。不过,其实结婚不结婚只是他选择的一种生活状态。也许不结婚对古天乐来说更幸福,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