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赵丽颖是补刀王?深扒赵丽颖的经典补刀瞬间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5 18:24

近日,赵丽颖冯绍峰官宣婚讯,喜登热搜榜首。新娘子赵丽颖被叫做补刀王的小趣事也再次被人提起,那么,为什么赵丽颖是补刀王呢?

为什么赵丽颖是补刀王?

为什么赵丽颖是补刀王?深扒赵丽颖的经典补刀瞬间

赵丽颖

赵丽颖是一个性格率真的姑娘,常常说话不注意时间和场合,想到什么说什么,也常常忽略了对方的感受。因此,跟她交流,一不小心就会被她带着小刀子的话所刺伤,有时还会连环刀出击,搞得大家备受打击。因此,一众圈内好友都说赵丽颖是补刀王。那么,大家一定好奇她到底都说过些什么了吧?下面就让小编带你去看看她的经典补刀语录!

赵丽颖的经典补刀语录

“你不介意吧,娜姐?”

2015年赵丽颖参加一档真人秀节目,她见到谢娜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你这个裙子真大!”在谢娜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赵丽颖再次补刀:“你口红沾到牙齿上了”,谢娜赶紧去擦牙齿,在场其他嘉宾都面露尴尬。此时,赵丽颖才觉察气氛有些不对劲,又对着谢娜补一刀说:“你不会介意吧娜姐?”谢娜还能怎么办呢,只能不介意了呗。

为什么赵丽颖是补刀王?深扒赵丽颖的经典补刀瞬间

赵丽颖

“真人秀不真!”

赵丽颖、郑凯因主演《加油吧实习生》共同接受媒体采访。当被问及参加综艺节目的感受时,赵丽颖表示综艺节目都是有剧本的,要跟着上面演才行,还说不管怎么上真人秀都没有想象中的好玩和真实。然而,赵丽颖说出这些话的同时,身边坐着的正是靠着真人秀节目爆红并多次声称节目没有剧本的郑凯先生呀,他也只好露出尴尬却不失礼貌的微笑了。

“您得50多了吧?”

赵丽颖在和吴奇隆拍摄《蜀山战纪》时,也爆出了不少趣事。一则花絮中,赵丽颖疑惑的跟吴奇隆说:“我有记忆的时候,你就已经火了很长时间了。”,吴奇隆弱弱回应“然后呢?”此时赵丽颖耿直的忽闪着大眼睛说:“您今年怎么也得50多了吧?”好在我们英俊潇洒机智有趣的四爷并不在意,还打趣说:“会不会聊天呀?我2岁就出来开演唱会了你不知道?”

为什么赵丽颖是补刀王?深扒赵丽颖的经典补刀瞬间

赵丽颖

看过这些补刀语录,大家肯定理解为什么赵丽颖是补刀王了,她耿直率真的性格有没有让你觉得很可爱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