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超自爆娶孙俪内幕 暴露模范夫妻的互怼属性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5 18:45

最近网上流传一段邓超自爆娶孙俪内幕的视频,点击率颇高,吃瓜群众看过表示这对夫妻真是大写的的互怼属性。

邓超自爆娶孙俪内幕 暴露模范夫妻的互怼属性

孙俪

迎娶孙俪到底为哪般?

除了影视作品中的角色,邓超总是以一个幽默逗趣的形象出现,在做客某访谈节目时,主持人问他与孙俪是怎么捅破窗户纸开始谈恋爱的。于是邓超自爆娶孙俪内幕,大言不惭的编造了一个女追男的剧本,说根本不需要自己捅破,因为孙俪一直在追求她,至于结婚完全是由于丈母娘的逼迫,婚后孙俪还得给他剪脚趾甲呢。

对此,网友们纷纷艾特娘娘,娘娘也不负众望的回怼表示完全是邓超见她给孩子们剪指甲厚着脸皮来申请,自己才勉为其难剪过一次,而对于前面的说辞,娘娘根本都不屑回应了。

邓超自爆娶孙俪内幕 暴露模范夫妻的互怼属性

邓超

模范夫妻的互怼日常

邓超孙俪是娱乐圈中有名的模范夫妻,然而他们秀恩爱的方式却有别于常人,日常开启花式互怼模式。比如孙俪发两张邓超拿咖啡赶路的机场照,一张衣服松垮身材略胖,一张黑色劲装肌肉精装,配文调侃说是整容前后。邓超也马上发一组同类型的照片回敬,引来一众网友看热闹,高呼打起来打起来。

有了孩子之后,邓超孙俪两人互怼更是花样百出。某日,等等画了一幅画,是保护妈妈、自己和妹妹的军队,而爸爸却被大炮打出去了,邓超心灵受到了一万点伤害,深觉在家中没有地位,网友也纷纷表示同情,娘娘却雪上加霜的说已经把那幅画印成衣服了,挺好看的,推荐给不在画面中的邓超也来一件。又有某日,小花妹妹因为不舍得爸爸去上班而趴在肩头撒娇哭泣,邓超觉得自己心都化了,发博说打算息影专职陪娃。网友都为父女情深的场景所感动,孙俪却赶来冷冰冰的怼道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一档感人至深的情感类节目顿时变成了大喜剧。

邓超自爆娶孙俪内幕 暴露模范夫妻的互怼属性

邓超父女

这夫妻二人就在怼来怼去的日常中疯狂撒着狗粮,若不是邓超自爆娶孙俪内幕的视频出来,大家可能都不会记起他们在一起已经十年多了,却还保持着那份最初的甜蜜。难怪很多网友说邓超和孙俪让人看到了最好的爱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