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超自爆娶孙俪原因 从哥们儿到恋人水到渠成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5 18:45

邓超孙俪自《幸福像花儿一样》结缘,已经共同走过了十几年的人生路途,开始乐于在公众面前分享自己的感情经历。这不,在最近的一档访谈节目中,邓超自爆娶孙俪原因就是从哥们儿到恋人的水到渠成的选择。

邓超自爆娶孙俪原因 从哥们儿到恋人水到渠成

孙俪

缘起如同《幸福像花儿一样》

邓超和孙俪都是优秀的影视演员,2005年夏天去,他们在《幸福像花儿一样》的片场相遇。邓超说孙俪是个很安静的姑娘,片场话不多,做事却干练利落,正是这两点吸引了邓超,让他每天情不自禁的偷偷看她,后来又没话找话故意搞怪逗趣吸引她的注意。功夫不负有心人,几个月的戏拍完,邓超孙俪俨然成为了一对好哥儿们。

哥儿们到恋人的质变

可惜一部戏总有拍完的时候,性格慢热的孙俪杀青后很少会联系戏中搭档。邓超只好发挥自己热情活泼的一面,没事给孙俪发发短信逗乐,有空打打电话聊天,有假期了就去片场探班,巧妙的把感情控制在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刻度。直到有一次,两人深夜电话煲粥,聊了很久,久到孙俪在电话里睡着了,邓超才觉得这个姑娘已经足够信任自己了,可以去正式追求了。这也就是邓超自爆娶孙俪原因,水到渠成的由朋友过渡到恋人。

邓超自爆娶孙俪原因 从哥们儿到恋人水到渠成

邓超

情定《甜蜜蜜》

两人关系确定后,出于保护恋情的考虑,起初并没有公布于众。然而狗仔队的眼睛总是无处不在。在邓超孙俪再次合作拍摄电视剧《甜蜜蜜》期间,有媒体爆出他们三亚旅行的照片,照片中两人举止亲密,俨然一副热恋中情侣档的样子。做事坦荡的两人顺势决定公布恋情,并开始共同出席各种活动狂撒狗粮。

牵手走过十年

同样是秀恩爱,邓超和孙俪却没有秀分快,他们已经牵手走过了十年时光。2010年初,恋爱多年的两人终于结婚了。他们很快迎来了儿子等等,后面又有了小花妹妹,成为了幸福的一家四口,秀恩爱的方式也变成了日常晒娃和互怼,就和普通夫妻没什么两样。

邓超自爆娶孙俪原因 从哥们儿到恋人水到渠成

孙俪

邓超自爆娶孙俪原因,其实就是从朋友一路走来的相知,从柴米油盐里浸出的相守,他们把超级巨星的生活过成了普通夫妻的样子,无论外面的世界多么大,回到家中,无非是你我一对儿女一双而已。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