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演员洋懿饰演的男一号电影《你好,青春》

娱乐 TOM    2018-11-12 17:57

电影《你好,青春》日前已经完成后期制作,演员洋懿在影片中饰演男一号。影片以备受关注的高三美术集训班为背景,讲述了艺考生们考试前的各类趣事。艺考生四人与老师首次亮相,五人的单人角色海报也将在近期发布,海报基本展现了该片的格局与基调,并于细节处呼应角色个性与人物关系。

演员洋懿饰演的男一号电影《你好,青春》

95后人气演员洋懿饰演该片的男一号人称“杨公子”,是个集疯狂与智慧于一身的富家少爷。这次将要发布的洋懿饰演男一号角色的海报里,背景选用瞳涡图样,目的是提醒观众他的命运即将随着新班主任的到来延续向未知的前方,而主色调橄榄绿则暗示着主人公的性格特点,少年的 身躯中装着一个成熟人的灵魂,如此方能领导“大军”前行。

演员洋懿饰演的男一号电影《你好,青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