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悍城》正在热播,扒一扒吸睛亮点

娱乐 TOM    2018-11-01 09:36

近期虽然有不少电视剧播出,真正能够打动观众的还是少数。然而,热播剧《悍城》却在众多剧中脱颖而出,一经播出收获无数好评,观众纷纷大呼过瘾、精彩。其以精良的制作和丰富优秀的剧情,为国产网剧又树立起了新的标杆。为什么《悍城》能够让观众眼前一亮?让我们盘点一下该剧都有哪些吸睛亮点。

58同城:《悍城》正在热播,扒一扒吸睛亮点

主旋律选题与犯罪题材完美契合

近几年主旋律选题的作品逐渐受到观众热捧,《悍城》不同于都市剧、古装剧的柔美,在主旋律的选题中更融入了富有激情,选题足够刺激的素材,将犯罪组织的狡诈,以及人物誓死坚守国家的正义感刻画的淋漓尽致,正义与邪恶的博弈,在这部剧中完美展现。

实力派与萌新打造硬汉style

如今看够了小鲜肉的观众们,逐渐开始追求“男人味”,硬汉派帅哥都被封为行走的荷尔蒙,足以印证大家的喜爱。实力派演员李光洁时而西装革履,时而变身拳击手,而新晋演员高至霆演技也是可圈可点,他们都表现出了各自的魅力,处处透着阳刚之气,这也是该剧人物重塑观众审美的原因。

拳拳到肉的对决场景。

动作、枪战等剧情一直都是观众的心头好,尤其是喜爱欧美片的观众更甚。该剧融合了枪战、打斗以及监狱等充满吸引力的戏码,其中的动作场景绝不是花拳绣腿,通过剧中拳击场中拳拳到肉的对决场景,就能看出打斗场景非常写实,紧抓观众眼球,将动作片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实力扎心剧情

合家欢的剧情虽然轻松,但无法触达观众内心深处的情感。该剧除了过瘾的动作戏码,更不乏深情。剧中高至霆饰演的小武因为“领盒饭”竟然登上了热搜,不少观众大呼要导演改剧本,小武的角色如此受观众喜爱正是因为人物设定饱满,而他的死亡也使该剧表达出足够的张力,该片不做作的虐心情节,让情感力度直线上升。

《悍城》正在爱奇艺热播,据悉是由58同城影业联合出品,感觉剧荒的朋友,可以开始新一轮的追剧了。而随着《悍城》情节一步步的深入,观众忍不住开始猜测,未来剧情还将如何发展?小舞领的盒饭是否有可能收回?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