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鸡毛飞上天》飞入南美 讲述中国故事

娱乐 TOM    2018-11-22 14:04

阿根廷当地时间11月19日,杭州在今年的G20峰会举办城市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了一场“韵味杭州”城市形象推广活动。在开幕仪式上,杭州佳平影业有限公司与阿根廷英特格拉文化传媒集团(Integra Industrias Culturales)签署了电视剧《鸡毛飞上天》以及纪录片《钱塘江》于阿根廷等地区播映的合作协议。

《鸡毛飞上天》联合出品方杭州上城区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陈凌军、阿根廷英特格拉文化传媒集团总裁Javier Alvarez、杭州佳平影业有限公司公共媒体负责人周璐出席签约仪式。

《鸡毛飞上天》飞入南美 讲述中国故事

阿根廷英特格拉文化传媒集团总裁Javier Alvarez与杭州佳平影业有限公司公共媒体部负责人周璐参加签约仪式。

电视剧《鸡毛飞上天》以陈江河和妻子骆玉珠的感情和创业故事为线索,讲述了浙江义乌改革发展30多年曲折而又辉煌的历程,展现了求真务实、诚心和谐、开放奋起的浙江精神。大型人文纪录片《钱塘江》通过《等潮来》、《水中的家园》、《生灵在呼唤》、《守望乡土》、《穿越梦想的河流》五个主题,勾勒出钱塘文明、杭州气韵以及浙江精神的恢弘画卷,并以全球视野关注人与自然家园的关系。

《鸡毛飞上天》飞入南美 讲述中国故事

佳平影业拍摄制作的电视剧《鸡毛飞上天》、纪录片《钱塘江》已在韩国、日本、葡萄牙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10多种语言播放,覆盖近20亿观众。此次,故事片《鸡毛飞上天》以及纪录片《钱塘江》将由阿根廷英特格拉文化传媒集团翻译成西班牙语,并通过阿根廷A24频道、阿根廷美洲电视台(América TV)等多个平台在阿根廷、巴拉圭以及多个西班牙语地区播映。

《鸡毛飞上天》飞入南美 讲述中国故事

《鸡毛飞上天》联合出品方杭州上城区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陈凌军与阿根廷英特格拉文化传媒集团总裁Javier Alvarez于布宜诺斯艾利斯商谈合作。

阿根廷英特格拉文化传媒集团总裁Javier Alvarez表示,自己非常喜欢《鸡毛飞上天》的故事,因为阿根廷其实也有很多小商品市场,和义乌非常相似。同时,杭州G20期间,他陪同阿根廷总统去过中国,在杭州也呆了很长一段时间,非常喜欢杭州这座城市,所以观看《钱塘江》有一种特别的亲切感和认同感。

阿根廷英特格拉文化传媒集团是阿根廷最具影响力和规模的文化传媒机构之一,并且和中国在文化艺术上有众多合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