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K直播年度盛典巅峰之战火热开启,万名主播强强对决

娱乐 TOM    2018-11-22 15:17

 

KK直播年度盛典巅峰之战火热开启,万名主播强强对决

年度盛典是每个直播平台的年终盛会。11月20日,伴随着KK直播年度盛典进入最终决赛——巅峰之战环节,KK直播的各大家族和主播也磨刀霍霍一个个做足了准备,20个在预选赛中胜出的家族佼佼者,将在巅峰之战中角逐最终的冠军奖杯,年度最佳主播、最佳才艺主播、最佳新人的比拼也将拉开序幕。

突破传统直播界限,实现主播与用户的升级互动新玩法,本次年度盛典,KK直播倾力打造出一场大咖云集的年度大戏。从8月至12月,KK直播年度盛典经历了第一季预选赛,第二季预选赛,以及巅峰之战三个赛季,盛典内容更是涵盖音乐、美食、时尚、娱乐、游戏等多个领域,千万玩家助阵,引爆直播界应援浪潮,各自守护心仪主播,见证年度盛典直播盛宴。

KK直播年度盛典巅峰之战火热开启,万名主播强强对决

本次盛典奖项包括年度最佳家族、年度最佳主播、最美女神、最佳才艺主播等12项大奖,12月19日当晚的“三强争霸”比拼,更是年度盛典巅峰之战的一大亮点,“最佳才艺主播”、“最佳新人”将在此时角逐出最终的冠军,不少观众粉丝也对此充满了期待。

KK直播年度盛典巅峰之战火热开启,万名主播强强对决

KK直播年度盛典中还穿插了不少特别活动。在第一季预选赛特别环节中,特设“舌尖上的中国,美食代言人选拔大赛”,选出了34位美食代言人,带领观众一起感受舌尖上的中国。选出的美食代言人写真照也制作成为专属省份美食图鉴,集齐所有34张美食图鉴,用户就能够兑换超值大奖,这样趣味性的活动,让不少用户参与积极性大大提高。

据了解,KK直播是米络星集团旗下全球领先的泛文娱互动直播平台。作为综合性直播互动平台的代表,KK聚集了大量高颜值才艺达人、网红主播,布局全国及南亚、北美、非洲等地,为用户提供含演艺、游戏、体育、旅游、美食等多元化内容,并形成了活跃庞大的直播生态,给予观众、主播有温度的陪伴。一直以来,KK直播致力于从形象包装、专业素质、内容创新等多方面、立体化进行主播培训,签约专业主播,让主播群体的专业能力、技能、知识通过视频直播变现,重新定义“主播达人”。此次年度盛典,更是从内容上扶持,从活动上支持,让更多有才华的人能够崭露头角,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