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主播用万元羽绒服做公益,揭秘主播收入现状

娱乐 TOM    2018-11-09 12:14

近日,一则“女子送环卫工万元羽绒服”的新闻在网上引发热议。11月1日清晨,杭州市余杭区中泰公交站附近,一名身着米色毛衣的女子,提着印有大牌LOGO的深杏色包装袋,亲手把袋中的黑色羽绒服披在环卫工身上。

据爆料网友“小白兔的火药桶”称,该羽绒服价值上万。此事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经多方媒体证实,该女子是富聊的一位女主播,ID为“小西1414”,万元羽绒服完全在其承受范围之内。在肯定该善举的同时,网友们也开始好奇主播是否真能赚这么多钱。

“海归”主播不秀才艺,直播英语课程实现日入过万

据富聊女主播小西称,目前的收入主要来源于富聊直播,偶尔兼职教英语,好的时候一天就能赚一万。小西2011年留学日本,16年前往欧洲游学,直到今年年初回国。

拥有着丰富的留学经验的她认为直播是一个高效传播平台,分享留学经验不失为一种赚钱方式,在偶然的机会下了解到富聊直播app。小西通过直播让网友直接提问,快速答疑。而付费业务使她能为天南海北的网友们进行外游策划和解决留学问题。小西还表示,羽绒服的价格完全在自己的承受范围之内,羽绒服也确实送到了环卫工手里,并不是为了作秀。

揭秘直播收入,网友:想都不敢想

女主播小西的收入曝光后,引发了网友新一轮的讨论:女主播收入都如此可观吗?几月前“莉哥”的虎牙直播首秀播出3小时就达到礼物收入80万余。再早更有综艺节目爆出,有“斗鱼一姐”之称的冯提莫一年能够净赚2.7亿人民币。

据统计,虎牙主播收入TOP前三人的日收入都达10万元以上。另一大直播平台斗鱼,赚钱方式与虎牙几乎无异,据调查显示,签约主播每月固定工资在5K—9K不等,加上礼物收入,月入过万并非难事。

揭秘富聊直播赚钱技巧,轻松月入过万

而小西所在的直播平台“富聊”赚钱方式如下:新注册用户可以获得小福利,首次直播达到20分钟以上至少可赚取30元。前期可以先进行视频聊,不仅能赚得高分,而且能得到更多的守护。开直播前先去直播间通知粉丝捧场,就可以获得人气。

如果没有话题可聊,主播还可以去直播PK,不仅能获得专属的资源位导流量,还能避免尬聊的窘境,活跃氛围促进粉丝送礼,更有得到对方粉丝青睐的机会。同时有专门的微信号曝光新人主播,保证新人的初始人气。

据富聊资深主播小西的经验,在富聊上每天稳定在线2小时以上,用心提升自己的形象,维护好粉丝群体,熬过最初的一个月磨合期,月入过万就不是梦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