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刺激战场狙王出专辑,晚玉展示单发狙连爆击杀秀

娱乐 TOM    2018-11-20 10:30

还记得刚开始玩刺激战场的时候,谁能捡到一把98K,就仿佛头戴锦鲤称号,在哪都能横着走。然而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觉得,98K虽然伤害高,但捡到手并没什么用处。其中的原因就是:不是每个人都能够熟练掌握98K的用法,有杆神枪在手,却没那个技术去击杀敌人,这是最气的。但对于主播晚玉来说,任何狙击枪都是他的最佳武器,他都能玩出教科书的味道。

别看晚玉是一位00后,但他已经是DKG战队的职业选手,并且狙击技术高超,被大家称为“国服狙王”。狙击手是刺激战场里一个特殊的存在,想要成为狙击手,就必须找到一把适合自己的狙击枪并配上高倍镜使用,此外还要拥有精华的枪法、锐利的视力,以及明白该如何找地方隐藏身形。在狙击手当中,单发狙打得好的,更是“天秀”的存在。

刺激战场狙王出专辑,晚玉展示单发狙连爆击杀秀

然而对于“狙王”晚玉来说,打单发狙就是小儿科。微博名为“吃鸡切克闹”的这位游戏博主,想必是晚玉的忠实粉丝,还专门为晚玉出了张专辑,专辑里所剪辑出的直播内容,都是晚玉单发狙连爆击杀秀,这场击杀秀正如这篇微博所配的文:屠兵来,敌哭啼。这样天杀的狙击技术简直是“人神共愤”!

刺激战场狙王出专辑,晚玉展示单发狙连爆击杀秀

晚玉是一位对敌人毫不留情的狙王,只要你出现在了晚玉的视野当中,那就必死无疑。通过专辑视频,我们会发现,晚玉似乎不只长了一双眼睛,或者说他的听觉和视觉都很灵敏,四周有一点风吹草动他都能察觉到,即使前方的敌人是个“伏地魔”,他也能一枪把他打得“叫妈妈”。无论是远程狙击还是近距离扫射,晚玉的枪法都游刃有余,不放过眼下任何一位敌人。

刺激战场狙王出专辑,晚玉展示单发狙连爆击杀秀

由此可见,晚玉“国服狙王”的称号的确是名副其实的!如果你也有一颗成为王牌狙击手的心,不妨抽出时间前去虎牙多看看晚玉的直播,或者去晚玉的微博找一找相关的教学视频,说不准看着看着,你就能够成为下一个狙王哦!

刺激战场狙王出专辑,晚玉展示单发狙连爆击杀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