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森琴音乐艺术沈欢老师出席东门大叔发布会

娱乐 TOM    2018-11-19 18:16

11月16日,森琴音乐艺术中心沈欢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东门大叔的发布会。

森琴音乐艺术沈欢老师出席东门大叔发布会

随着深圳到香港的高铁正式开通,这个叫东门大叔的组合也在朋友圈火了起来,特别是队长王竑铭,更为引人注意。经过了解,王竑铭是森琴音乐艺术中心的一名声乐老师。

王竑铭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专业,荣获09年“亚洲艺术盛典”中国区黑龙江省声乐组金奖,13年CCTV音乐频道中秋晚会表演《热情的沙漠》,13年雪碧音碰音“青春练习生”北京赛区20强,15年哈尔滨“好声音”5强等;

森琴音乐艺术沈欢老师出席东门大叔发布会

还参演过电影《大轰炸》、《三体》,电视剧《三个奶爸》、《亲爱的他们》、《别用爱情说事儿》、《我的机器人男友》、《花千骨》、《家有儿女初长成》,网剧《我的三姑六婆》、《苟且不偷生》、《最佳女配》、《拯救女主播》等,还担任过网综《隐藏的皇妃》嘉宾主持人,以及参演话剧《无人生还》、《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等等。

他以阳光,有活力的形象获得了众多粉丝的支持,平时在森琴音乐艺术中心上课的时候也深得学生们的喜爱,特别是报名他课程的女学员特别多,在舞台表演的时候台风也很好,很容易带动现场的观众,让舞台气氛走上高潮。

森琴音乐艺术沈欢老师出席东门大叔发布会

在森琴音乐艺术中心授课内容主要是声乐,特别擅长国语抒情歌曲,对声音把控以及情绪控制,都有独到的见解,由于森琴音乐艺术中心的趣味教学方式,深受学生们的喜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