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咪咕全IP助阵第十二届咪咕汇 打造下一代沉浸式泛娱乐生活方式

娱乐 TOM    2018-11-19 13:55

近日,真乐·无界——神武3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群星阵容正式曝光:周杰伦、五月天、张惠妹、蔡依林等华语乐坛领军人悉数加盟;莫文蔚、G.E.M.邓紫棋、薛之谦、徐佳莹、袁娅维等人气实力唱将火热集结;超人气新势力歌手蔡徐坤携NINE PERCENT全员合体亮相;李剑青、朱兴东、吴奇、萧秉治、家家、沙楠杰等优秀唱作人、新人也将带来精彩表演。从流行到独立,从金牌实力唱将到新兴人气势力,本届咪咕汇将汇集各流派最具代表性的重磅真乐阵容,点燃万千粉丝热情,倾力打造华语乐坛年度盛事。

据悉,第十二届咪咕汇门票第一批次预售11月13日在大麦独家开启后告罄,第二批次预售即将近日开启。为了给咪咕会员带来更酣畅、更沉浸的无界真乐体验,咪咕全矩阵推出了丰富的活动和福利,咪咕汇也推出了会员四大专属权益——黄金席位购票特权,红毯、票选C位应援,更有50帧原画、真4K直播画质大赏,“后台视角”、“专宠视角”等多视角直播给你好看。

咪咕全IP助阵第十二届咪咕汇  打造下一代沉浸式泛娱乐生活方式

真乐精神再聚咪咕汇 牵引华语乐坛风向标

第十二届咪咕汇再次齐聚华语乐坛经典、实力、人气、新秀等歌手阵容,堪称华语乐坛一期一会的真乐盛典。作为咪咕汇老朋友的周杰伦、蔡依林等,纷纷如约而至。值得关注的是,获得第十一届咪咕汇“年度最佳人气男/女歌手奖”的薛之谦、G.E.M.邓紫棋也将重磅出席,带来极具魅力的音乐表达。目前,薛之谦、G.E.M.邓紫棋在本届“最佳人气歌手奖”票选活动上都斩获了大批粉丝的支持,两人能否顺利蝉联咪咕汇年度最佳人气男女歌手?各界纷纷表示期待。

以真乐精神为牵引,本次咪咕汇的歌手阵容还融合汇聚了华语乐坛的实力人气组合、团体,包括五月天、NINE PERCENT等。11月20日,NINE PERCENT团体首个新专辑《To the Nines》将在咪咕音乐正式发售,而在本届咪咕汇“最佳人气歌手奖”票选活动中,九位少年的票数也持续居于“最佳人气男歌手(组合)”榜单前列,可见他们超高魅力。据悉,这是NINE PERCENT首度以组合身份亮相音乐盛典,咪咕汇作为九位少年热力绽放的舞台,必将带来他们不一样的表现。如此重磅的阵容,让各路粉丝纷纷高喊:简直就是“有生之年”系列。

黄金席位C位应援 会员畅享四大无界权益

12月8日,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将于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盛大启幕;12月9日,咪咕次元盛典也将于上海宝山体育馆启幕。两场盛典,真乐星光阵容、超多元的真乐表达,势必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为了给咪咕会员带来更酣畅、更沉浸的线上线下全场景体验,咪咕汇为咪咕会员打造了四大专属无界权益,咪咕音乐白金会员、咪咕视频钻石会员均可专享。

咪咕全IP助阵第十二届咪咕汇  打造下一代沉浸式泛娱乐生活方式

据悉,在历届咪咕汇黄金席位一票难求的情况下,咪咕会员可以优享“死忠专属席”、“爱豆专宠席”等黄金席位购票特权,更有围绕主舞台延伸区的限量顶级观演席位“巨星专属席”,超近距离观看咪咕汇歌手的现场表演以及沉浸式舞美效果,体验不一般的真乐之夜。

11月5日-12月5日,咪咕汇“最佳人气歌手奖”票选活动官方投票平台在咪咕全矩阵上线,票选活动期间,咪咕会员可以畅享“咪咕币福袋5倍领”、“投票卡5折购”等投票特权。在12月8日咪咕汇当天,咪咕会员不仅有机会亲临红毯区C位应援,还能同步在线上直播中畅享多重会员特权:小屏50帧原画直播、大屏4K画质直播,让真乐爱豆的现场表现在每一帧画面中都更清晰、更真实。此外,更有“上帝视角”、“专宠视角”、 “后台视角”等多视角直播无缝切换,不错过盛典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此外,咪咕汇还为咪咕会员准备了线下拉票、“音乐能量之旅”粉丝公益行等多重福利与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为自己的真乐爱豆打榜、传播真乐正能量。

咪咕家族全IP协同 打造下一代沉浸式泛娱乐生活方式

随着人气票选第二轮的火热开启,咪咕家族纷纷推出咪咕汇主题活动:咪咕视频推出了钻石会员专享咪咕汇四大无界权益活动,还上线了明星专属CARD,助力粉丝为人气歌手打榜;咪咕阅读推出了1折订购至尊会员即有机会抽取咪咕汇人气票选投票卡、咪咕汇门票的会员福利活动,咪咕汇当天,登录咪咕阅读还能同步观看现场视频直播、收听音频直播;针对喜欢运动的用户,咪咕善跑推出了“享瘦见爱豆”、“Red爱豆加油站,你家主子最红”活动,参与就有机会获得咪咕汇投票卡、顶级席位门票;咪咕咖啡还推出了“咪咕汇12周年咖啡纪念套卡”,此外,由蔡依林设计的咪咕汇定制版蛋糕也将在咪咕咖啡甜蜜上线,会员享有1元参与限量预售的活动特权……与此同时,咪咕系各大产品客户端同步开展“0元领30G流量”活动,更有包含咪咕汇门票福利、引发全网粉丝疯狂转发的“咪咕汇锦鲤”活动来袭。

通过这场音乐盛典,咪咕公司将充分发挥咪咕矩阵全IP运营、多业务协同的优势,为用户和会员带来真福利,一站式“趣”向更多元更丰富的爱豆应援、娱乐休闲生活,随时随地体验更极致的下一代沉浸式的泛娱乐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