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格无设限! 和于文文一同享受不可知的《尚未界定Undefined》

娱乐 TOM    2018-11-07 15:28

她是当今歌坛的爆红黑马,也是圈中的高颜值才女,钢琴、吉它、打击乐器样样精通,各种音乐风格驾轻就熟,她就是于文文。11月7日,于文文全新原创专辑《尚未界定Undefined》在腾讯音乐娱乐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开启首发。这一次,文文带来了除音乐之外更多的无限可能。

风格无设限! 和于文文一同享受不可知的《尚未界定Undefined》

突破风格设限打造纯粹“Pop Love Song”

“去概念”和“尚未界定”,是这张新专的鲜明印记。从海报就能看出,《尚未界定Undefined》无论音乐表达还是视觉呈现都在努力地“去概念”,同时尽力规避自说自话的“风格”的自我设限,只为完成一张不强调“风格”的纯粹“Pop Love Song”。

对“演员于文文”与“歌手于文文”的尚未界定也被带入这张唱片里,对于文文而言,“尚未界定”就是关于身份和自我认定的结论,“如果必须要有结论的话”她说。现阶段的于文文,很享受歌手和演员的双重身份以及由此产生的众多可能。

风格无设限! 和于文文一同享受不可知的《尚未界定Undefined》

后《体面》时期自我沉淀厚积薄发打造“尚未界定”

于文文新专《尚未界定Undefined》是一张无法言之凿凿的终究悬而未决的全情歌专辑,《尚未界定Undefined》由金曲奖制作人王治平操刀,又得L.A、台湾、内地众多才华洋溢的音乐人鼎助,一同探讨“风格练习”以外的“感动可能”。而专辑一半曲目的制作,以及唱片大部分合音也都出自文文本人。

关于自己的“人声”表达,于文文也有独到的理解和探索目标:作为“Singer Songwriter”,她希望努力兼顾“演唱”和“创作”的双向能力的成长。

这也让新专中的10首于式情歌分外动人,曲中蕴含的直而不白、哀而不伤的中性调性,让感情的表达诚挚而冷静,将关于身份的、风格的、情感的种种“尚未界定”娓娓道来,完全跳出了“故事情节铺排”、“淋漓尽致抒情”的情歌模式,更加安静也更加抒情,自然生长出节制抚慰的力量。

《体面》辉煌却未乘胜追击,携手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为新专做足准备

距大热金曲《体面》发布已近一年,此次于文文携《尚未界定Undefined》新专再度归来,或将以她独特的歌曲风格与辨识度极高的嗓音再度掀起一股人气热潮。之前成名曲《体面》就曾依仗引人共鸣的歌词、动人的旋律与文文的独到演绎,在QQ音乐巅峰榜一举拿下了6个第一!

而《尚未界定Undefined》并未“乘胜追击”,也是因为唱作人于文文自己希望让一张唱片的诞生能经历它本该经历的全部过程,在得到长时间的细致打磨与大咖鼎助后,相信新专会擦出更加耀眼的音乐火花。而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的再度携手,也为新专上市做足了最佳准备。

风格无设限! 和于文文一同享受不可知的《尚未界定Undefined》

今天对于三文鱼们来说,一切的等待终于开花结果,《尚未界定Undefined》现已正式上线!登陆腾讯音乐娱乐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让我们一起细细品味“于式情歌”中“尚未界定”的音乐魅力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