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视盐文化倾力打造《口红王子》收官惊喜!何炅高喊第二季快来

娱乐 TOM    2018-11-06 15:43

近日,由腾讯视频、腾讯时尚、视盐文化联合出品的爆款网综《口红王子》迎来了收官之战!节目组视盐文化精心策划收官惊喜,不仅向Mike、费启鸣、秦奋、戴景耀四位“化心男团”提出终极难题,邀请当红小花SNH48黄婷婷、《如懿传》玫嫔饰演者何泓姗、《快把我哥带走》时秒饰演者孙千、《奇葩说》大王齐亮相,展开1V1车轮新娘妆挑战赛,更现场曝光化心男团的私密化妆台为粉丝大放福利!一场高甜的终极偶像剧已经上演,本季最佳口红王子究竟是谁呢?

视盐文化倾力打造《口红王子》收官惊喜!何炅高喊第二季快来

一、公主化妆台惊现神秘物品,鞋拔子、发霉美妆蛋竟成是女神必备?

《口红王子》走过九期,公主化妆台上的物品从未让观众们失望过,本期同样不例外!黄婷婷、何泓姗、孙千、大王四位公主的化妆台各有千秋,发霉美妆蛋、鞋拔子、防狼器、小猪佩奇手表,这些看似和化妆台毫无关联的物品竟然是女神的“必备”,让化心男团们集体震惊!

视盐文化倾力打造《口红王子》收官惊喜!何炅高喊第二季快来

还记得第七期,沈月的化妆台带火了一票生发液,无独有偶SNH48“钢铁直男”黄婷婷也为发际线问题堪忧,一瓶发际线填充粉让化心男团们又聊嗨了。不仅如此,黄婷婷的化妆台上还有一个发霉的美妆蛋,对比起之前杨超越的“脏脏包”美妆蛋,小编只想问一句这是女团的标配吗?

搭档“化心男团“MC费启鸣,担任《我在未来等你》女主角的孙千明明是个97年的小可爱,没想到竟然在化妆台上置放了鞋拔子?这种奇葩的物品分类方式大多数人还真是闻所未闻,让何老师和化心男团们大跌眼镜。原来孙千平时没有化妆台,只是一直在用鞋柜上化妆,当何老师开玩笑地问孙千是否把面膜也装在鞋盒里面,出乎意料的是孙千也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视盐文化倾力打造《口红王子》收官惊喜!何炅高喊第二季快来

万万没想到一贯以大大咧咧形象示人的大王的化妆台反而是四位当中最粉嫩的,可爱的卡通公仔点燃了女嘉宾们的少女心。看似豪爽女汉子类型的大王现场爆料却从不自己购买化妆品,只去朋友家里逛街!拍摄现场大王更是不小心弄坏了孙千的化妆乳,平时连化妆品都舍不得给自己买的大王万万没想到有一天给素未谋面的女生花钱买化妆品!

当红热播剧《如懿传》玫嫔饰演者何泓姗的化妆台上也出现了很多神奇的物品,防狼神器、珍珠高定化妆刷盒,定制日期名字的香水,让人不禁感叹果然是宫里的段位。不仅如此,何泓姗的化妆台上还有一台胶片相机,并现场爆料了一组自己在《如懿传》剧组拍戏时为周迅、霍建华、张钧甯拍摄的黑白大片,满满的年代质感,不禁让秦奋称她为“被拍戏耽误的摄影师”!

视盐文化倾力打造《口红王子》收官惊喜!何炅高喊第二季快来

二、终极偶像剧上演,谁是最受欢迎的口红王子

经过了一季的培养,不仅是在美妆技能上,王子们的“爱商”也有了飞速的成长。在本期节目中,“化心男团”们将接受前所未有的美妆挑战,以1v1车轮战的形式挑战为四位公主打造人鱼、天使、爱心、森女等四款不同妆面的新娘主题妆容,也就是说每一位王子都会为每一位公主打造妆容,每一个妆面也是来自四位王子之手,最终的王子们会交出怎样的答卷呢?

热血王子秦奋依旧耿直如出,除了打底100%出师之外,眉毛、眼影技能还是一如往昔;初雪王子费启鸣则是完美利用了自己的绘画功底,在为孙千画爱心眼妆和大王的干花装饰上做的非常漂亮,让美妆指导老师唐毅赞不绝口;高甜王子戴景耀和粉红王子Mike则是一个以温柔呵护打动人,一个以高糖互动甜翻全场。看着四组风格各异的男女公主牵手亮相,真的有一种偶像剧大结局的感觉。

视盐文化倾力打造《口红王子》收官惊喜!何炅高喊第二季快来

在前九期的节目中,四位王子打成平手,这场终极battle究竟花落谁家呢?一档高甜偶像剧的最佳男主角究竟是谁呢?好奇的你一定要去腾讯视频一探究竟了。

三、王子们的化妆台首次亮相,视盐文化制造惊喜不断

作为本季收官的惊喜彩蛋,节目组视盐文化也首度将王子们的化妆台搬上荧幕!泰国小王子Mike爆料自己化妆台上的物品大都 “偷”自妈妈的化妆品;养生boy戴戴的化妆台上则是陈列了瓶瓶罐罐的保健品,各种维生素、胶原蛋白满满一桌;精致男孩狒狒的化妆台上摆满了颜色款式十分相近的眼镜框和大大小小数种刮胡刀;热血王子秦奋则是拥有和女明星们一样的脱发困扰,毫不吝啬的向大家安自己的防脱发产品。

视盐文化倾力打造《口红王子》收官惊喜!何炅高喊第二季快来

据悉,《口红王子》的幕后团队是热门网综制作公司——视盐文化,他们曾打造了《拜托了冰箱》《奇葩的轰趴》《年味有FUN》等爆款节目。视盐文化主张“内容为王”,倡导通过综艺的形式来聚焦生活方式和消费升级,从而引导观众对于美好生活正确的价值观带来良性引导。作为国内首档偶像剧式时尚综艺秀,《口红王子》在原版的基础上融入更符合中国网民喜好的模式和话题内容,开创性的引领了垂直行业节目内容制作的风向,口碑和流量双丰收!

虽然《口红王子》的第一季已经告一段落,但据视盐文化CEO、《口红王子》制片人胡悦透露第二季节目正在火热筹备中,争取以最快的速度和大家见面。何老师也在节目中透露“化心男团”将会在第二季引入新势力,你最期待哪位王子的加入呢?《口红王子》第二季,让我们尽情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