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热门IP衍生成亮点,《三国杀·幻》值得关注

娱乐 TOM    2018-11-28 10:35

近期一部大家非常感兴趣的电影类型——游戏衍生电影正在上映,它就是由游戏三国杀衍生的电影《三国杀·幻》,该游戏一直深受游戏爱好者的追捧,如今有了一部衍生电影,很值得关注。

作为一款火遍中国大江南北的经典卡牌类游戏,凭借对四大名著之一《三国演义》高度还原,以及丰富多样的玩法,《三国杀》拥有数量庞大的粉丝,在桌游领域长期占据着极高的用户份额。巧合的是《三国杀》游戏于2008年诞生,距今正值10周年,而《三国杀·幻》此时选择上映,想必会引起游戏死忠粉的关注,前来观影,重温当年的美好回忆。

与之前国外翻拍经典游戏IP,如《生化危机》系列、《古墓丽影》系列、《魔兽》等不同的是,《三国杀·幻》是将“三国杀”游戏玩家最常见、最熟悉的主公、忠臣、反贼、内奸概念植入电影的剧情发展中。如此一来,在大大降低观影难度同时,影片代入感大大增强,剧情更加精彩、扣人心弦。观众能够身临其境,将主公、忠臣、反贼、内奸厮杀、斗智斗勇实体化呈现,给观众最佳视觉体验。

据了解,该片由58同城影业联合出品,自成立以来,58同城影业一直关注作品质量,此次《三国杀·幻》在多部大片同时上映的11月,又将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喜欢该游戏的朋友可以来到电影院过一把眼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