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洁瑛去世 一代文艺女神和电影艺术默然消逝

娱乐 男人窝 2018-11-07 19:52

香港女演员蓝洁瑛去世,年仅55岁,死在家中三天才被发现。对于这样的故去很多看过蓝洁瑛电影作品的观众都表示惋惜与难过。这样一代文字女神竟然走得如此凄凉,其实蓝洁瑛作为香港知名女演员出演过很多电影作品,一起回顾蓝洁瑛的生平和她的艺术作品。

蓝洁瑛去世 一代文艺女神和电影艺术默然消逝

蓝洁瑛

蓝洁瑛的前半生还是很幸福的,一直从事她所热爱的表演事业,在她20岁的时候进入了香港TVB练习班,同期的同学有刘嘉玲、吴君如、刘青云,可以说绝对的明星班。在这段时间蓝洁瑛培养了对表演艺术的喜爱,也逐渐提升了表演水准。毕业后她参演了多部TVB电视剧。

当时的蓝洁瑛可谓在表演艺术事业上风生水起,1992年因为出演YVB台庆大剧《大时代》让更多人认识到了蓝洁瑛这个女演员,也因此获得了电视大奖。她的演技不仅得到了观众喜爱也得到了专业奖项的认可,这对于一个表演者来讲很重要。

蓝洁瑛去世 一代文艺女神和电影艺术默然消逝

蓝洁瑛

让内地观众对她开始熟知的是1995年在周星驰电影《大话西游》中饰演春三十娘蜘蛛精,虽然是配角,但是惊艳的演技和相貌还是引起了很多关注,这部电影也成了蓝洁瑛电影艺术作品的代表作。不过这部电影也成了她的封山之作,在电影上映不久后她就隐退,开始礼佛。

蓝洁瑛去世 一代文艺女神和电影艺术默然消逝

蓝洁瑛

蓝洁瑛的去世也让很多人联想起她的精神问题,她曾自爆被知名男艺人性侵,所以才逐渐退出演艺圈。但是到了去世也没能给自己讨回公道,曾经与蓝洁瑛合作过电影的香港演员罗家英发文悼念蓝洁瑛,回顾蓝洁瑛的生平,不得不唏嘘。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