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变身副总裁让网友吃惊 被央视直接点名表扬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8 20:46

娱乐圈的赵丽颖变身副总裁,让广大网友吃惊不已,广大群众也明白粉丝经济;不过进一步了解居然更让人吃惊,居然还是科技公司的副总裁,网友纷纷祝福并自荐总裁夫人位置,由此可见赵丽颖如今在广大群总受欢迎的程度,让大家明白一句话,努力的妹子运气都不会差。

赵丽颖变身副总裁让网友吃惊 被央视直接点名表扬

赵丽颖变身副总裁

赵丽颖为梦想努力

由于赵丽颖出生在农村并且学历不高,对于表演不是表演毕业的,因此他的演艺事业比别人走的更加艰难,一开始怎么做都会在网络上遭到攻击和针锋相对,不过好在她从来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一直在为梦想的实现努力着。

赵丽颖人生逆袭

赵丽颖变身副总裁不是偶然的而是必然的,由于赵丽颖从不放弃她的梦想,赵丽颖一年三分之二的时间都在剧组拍戏,她明白所有的幸运都是在努力中得来的,所幸幸运之神光顾了赵丽颖,随着一步步剧的收视攀升,赵丽颖爆红了,成为了收视的保障,并且她的呆萌形象收获了一大批粉丝。

赵丽颖变身副总裁让网友吃惊 被央视直接点名表扬

赵丽颖

之后又和霍建华出演了《花千骨》,在剧中精湛的演技彻底征服了观众,让网友简直刮目相看,之后的《楚乔传》更是再一次收获了一批粉丝,这个时候就有人说赵丽颖可爱,赵丽颖努力,赵丽颖跻身一线女演员行列,因此赵丽颖变身副总裁这一切都是她努力了换来的。

赵丽颖被央视点名表扬

央视是国家的嘴巴,代表国家的形象,因此在国人的心中地位是很高的,受到央视的表扬是一种荣耀,赵丽颖被央视表扬:最敬业的演员。

赵丽颖一路走来,从不闹绯闻,只是默默拍戏,提升自己的演技,用作品面对观众,包括在爱情上,赵丽颖也从未利用感情炒作,低调相处,时机成熟了直接宣布恋情结婚,这种方式很赵丽颖。

赵丽颖变身副总裁让网友吃惊 被央视直接点名表扬

赵丽颖

赵丽颖变身副总裁是她自己努力得来的,也让广大萌妹子明白,就是再萌再漂亮也得和赵丽颖一样努力,没有不劳而获的成功,更没有天上掉馅饼的幸运,幸运是努力得来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