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天乐捐助学校为什么?与自身的家庭环境有关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8 20:46

在当今的娱乐圈,要问小编佩服的是谁,那当属古天乐是第一人,相信大家也能猜到,古天乐捐助学校成为了他的新焦点;如果不是媒体报道出来,相信大多数人和小编一样,也不会知道古天乐做了这么多善事,可见古天乐是个多么低调的一人。

古天乐捐助学校为什么?与自身的家庭环境有关

古天乐

古天乐默默无闻做公益

这几年在娱乐圈很少看见古天乐的身影,古天乐一直在默默无闻的帮助贫困地区的学生建学校,因此网友在说到古天乐都会不自觉想知道到古天乐又修建了多少所学校;不仅如此他还会帮助贫困地区解决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水利工程,卫生所等等;对待每一次捐助他都是认真负责任的对待。

古天乐的侠义心肠,事业慈善两不误

许多人喜欢古天乐,是从古天乐担任《神雕侠侣》中的杨过一角。开始喜欢他。小编也被古天乐饰演的杨过一角所吸引,在剧中他帅气的外表,侠义的品性让古天乐爆红。就正如古天乐捐助学校惊人的相似。

古天乐捐助学校为什么?与自身的家庭环境有关

古天乐

此后,古天乐转战电影事业古天乐的在电影上的成就也非常的高,获奖无数在。演艺界古天乐不仅做得很成功,在慈善上他也做得很成功,他一直在低调的发展自己的事业,低调的在做慈善,媒体一度没有发现。

古天乐的家庭背景

古天乐出生在四口之家,从小家里对他的管教是很严格的,但是作为古天乐本人他是非常叛逆的,自从15岁进入社会,他做过搬运工,服务员在服装店当过售货员和保安,之后在一些歌手中的mv中担任角色,之后作为旁听生参加TVB第五期艺员训练班。至此古天乐开始进入演艺圈,因此可以说古天乐能有今天的成就,都是靠他自己不断的努力,从最底层一步步走到今天的位置。

古天乐捐助学校为什么?与自身的家庭环境有关

古天乐

在此希望像古天乐捐助学校的事迹越来越多,毕竟成功到达一定程度是需要回馈社会的,这不仅是个人的责任,也有利于社会的进步。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