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本山重回春晚真的吗?他能引领小品新辉煌吗?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8 11:46

赵本山是小品届的一个巨人,而春晚舞台则是赵本山让小品辉煌的一个重要舞台。而如今的赵本山已经阔别春晚数年,每年都有希望他重新回来的呼声,那赵本山重回春晚真的吗?

赵本山重回春晚真的吗?他能引领小品新辉煌吗?

赵本山

赵本山身体转好

其实近年来,大家应该发现,和赵本山同一时代的喜剧演员开始逐渐活跃了起来。虽然当初赵本山因为身体的原因暂时离开了舞台。但是经过这么多年的休养,赵本山的精气神明显好了许多。而春晚作为赵本山小品崛起的舞台之一,在这个大家都非常怀旧的时代,赵本山重回春晚舞台的确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所以赵本山重回春晚还是非常有可能。

赵本山重回春晚真的吗?他能引领小品新辉煌吗?

赵本山

对春晚有深厚感情

虽然赵本山多年来一直没有在舞台上出现,但是却也曾经担任过春晚的副导演。可见赵本山对于春晚是有感情的。而在当初离开春晚时,赵本山也表示如果有一天春晚还需要自己,观众还愿意看自己的这张脸,他愿意重新回到舞台上。而这些年对于赵本山回到春晚的呼声一直都不低,加上赵本山对于春晚也有着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重回春晚也是不一样的惊喜。

赵本山重回春晚真的吗?他能引领小品新辉煌吗?

赵本山

小品需要领军人物

此外,这些年虽然小品的新人非常的多,小品的形式也是丰富多样,但是发展却不尽如人意。相比于相声界有郭德纲引领,小品届似乎没有一个能够撑起一片天的人物,尽管不少小品的领军人物有重新活跃起来,但是都很少如同赵本山一样,在自己创造作品的同时,又能培育出出色的新人。

赵本山重回春晚真的吗?现在还很难有答案,不过像赵本山这样的喜剧巨人,能够重回舞台自然是观众期待的,而如果赵本山已经喜欢现在的生活,相信大家也会祝福。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