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婚纱妹求婚王俊凯是真的吗?这样的画面太尴尬了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6 19:28

 不少人应该听说过婚纱妹求婚王俊凯的新闻,那么到底是不是真的呢,那么小编可以很认真很严肃的告诉网友,是真的,王俊凯被求婚了,不过只是一出闹剧摆了。

婚纱妹求婚王俊凯

婚纱妹求婚王俊凯是真的吗?这样的画面太尴尬了

王俊凯

凭着青春洋溢的外表和动人的歌声,TFboys火的不要不要的,当初粉丝也是做出了不少奇怪的事情,因此婚纱妹求婚王俊凯也就不足为奇了,不过王俊凯作为队长遇到这种情况也是超级尴尬,王俊凯无论是年龄还是很多方面似乎都还不适合结婚,不过也是可以理解的,这也恰恰说明王俊凯的超高人气。

TFboys相处融洽

婚纱妹求婚王俊凯是真的吗?这样的画面太尴尬了

TFboys

婚纱妹求婚王俊凯,作为TFboys的其他成员,易烊千玺也是力劝粉丝理智对待偶像,可见TFboys也是很团结的。三人一起拍戏的时候,也是非常谦虚礼让的,而且成员之间也没有抢戏的情况出现,大家都是非常照顾彼此的;而且拍戏的导演对他们也是赞不绝口,认为他们台词背的非常好,不仅颜值超高,唱歌好听,就连拍戏也非常上心,怪不得会成为优质偶像。

对于婚纱妹求婚王俊凯这件事,虽然王俊凯很感慨,但是他也很幽默的说道自己还小,可见王俊凯的情商也是非常高的。

王俊凯和王源曾被过分恶搞

婚纱妹求婚王俊凯是真的吗?这样的画面太尴尬了

王俊凯

婚纱妹求婚王俊凯自然是一件奇葩事情,但是仍有人就此做文章,认为王俊凯拒绝极有可能因为王源,原来源于一组网络照片,照片中王俊凯和王源接吻,不过后来事实证明那是网友的恶作剧而已,不是真的,不过这样的恶搞似乎太过分了。

婚纱妹求婚王俊凯事件中,粉丝喜欢自己的偶像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是这样的做法是不是不合适呢?反而会给王俊凯带来不少的困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