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雨哈佛路经典台词 请不要闭眼机会就在下一秒出现

娱乐 男人窝 2018-11-27 19:42

《风雨哈佛路》介绍了一位生长在纽约的女孩莉斯,凭借自己的努力最终走进了最高学府的经历。接下来,一起来看看风雨哈佛路经典台词,欣赏这部催人警醒的励志电影。

风雨哈佛路经典台词 请不要闭眼机会就在下一秒出现

风雨哈佛路经典台词

1、没有人可以和生活讨价还价,所以只要活着就一定要努力。

2、世界在转动,而你只是一粒尘埃,就算你消失了,世界仍然在转动。

3、就在那一刻,我明白了,我得作出选择。我可以为自己寻找各种借口对生活低头,也可以迫使自己创造更好的生活!

4、请不要闭眼,机会就在下一秒出现。残酷的现实面前你应勇往直前。

5、我为什么要觉得可怜,这就是我的生活。我甚至要感谢它,它让我在任何情况下都必须往前走。我没有退路,我只能不停地努力向前走。我为什么不能做到?

6、世界不随你的意志而改变,因为别人的意志永远比你强。

7、我觉得我自己很幸运,因为对我来说从来就没有任何安全感,于是我只能被迫向前走,我必须这样做。世上没有回头路,当我意识到这点我就想,那么好吧,我要尽我的所能努力奋斗,看看究竟会怎样。

8、人会死,花会谢,看似有价值的东西实际上毫无意义。最终留下的是一个影像,模糊的影像,供我们回忆。

9、我做出改变的时间要么是现在,要么就永远不可能了。

10、放下负担,让它过去,这样才能继续前进。

风雨哈佛路经典台词 请不要闭眼机会就在下一秒出现

风雨哈佛路经典台词

11、世界在转动,你只是一粒尘埃,没有你地球照样在转。现实是不会按照你的意志去改变的,因为别人的意志会比你的更强些。生活的残酷会让人不知所措,于是有人终日沉浸在彷徨迷茫之中,不愿睁大双眼去看清形势,不愿去想是哪些细小的因素累积在一起造成了这种局面。

12、每天起床,我看见的世界上的每个人,都好像都披着一层膜,无法穿透。这种感觉很奇怪,有点悲哀,可是没有办法改变。这些人的动作举止,为什么这么不一样?是不是因为,他们来的世界就是这么不一样?若是这样,那我要更努力、更努力,把我自己推到那个世界去。

13、我真的很聪明,我会成功的,我只是需要机会而已,是的,是这样的,我需要机会脱离我出生的环境,我认识的人全都充满了怨气,他们活着只是为了生存,但是我相信有比那更好的地方,那里更发达,我要活在那种地方,就是这样。

14、我觉得有些人只对生活的艰苦灰心丧气,因此把时间都浪费在灰心丧气里,还把这称之为愤怒,拒绝用全面的眼光去看到这种困境。

15、世界不是真实的,我们活在彼此的心中。

16、我知道外面有一个更好更丰富的生活,而我想在那样的世界里生活.

17、他们每个人都疲惫、都愤怒,可还是努力活着

18、请不要闭眼,机会就在下一秒出现。

19、生活总是这样:一会儿所有东西都有意义,下一刻一切又都变了。

20、为什么不能是我这种人,他们有什么特别之处,是因为他们的出生?我尽力拼搏,不让自己沦落到社会底层,如果、如果我更加努力呢?我现在离那层膜很近,触手可及。

风雨哈佛路经典台词 请不要闭眼机会就在下一秒出现

风雨哈佛路经典台词

21、我很聪明,我可以改变我现在的生活,改变我的一生。我需要的只是这个机会。

22、我一直都爱着我的妈妈,无论何时何地,我一直都爱着她,尽管有的时候连她自己都忘记了,但是我一直都爱着她,自始至终,对自始至终。她活在我心中,可我无处立足,我孤独无助。

23、不管是无家可归的流浪汉还是商务人员,不管是医生还是老师,不管你的背景如何,只有当我们赋予生命意义的时候,生命才真正有了意义。

24、你的幸福与你的自尊,无论是智力上,身体上还是精神上,都有着直接的联系。身体就像是一座神庙,你必须保护自己,以防滥用虐待你的神庙。你必须成为自己的守护者。你要说出自己的感受。

25、不要以为世界会随你的意志而改变,因为别人的意志比你强大得多。

26、我知道这个世界上到处都有人是靠准备着告诉你事情应该是怎样的,什么事情是现实可行的, 但同时我也体会到其实没有人知道事情的结果会是怎样,除非他亲自去尝试了。

27、人们只是看到珍珠是美丽的珍宝,但是从来没人意识到它们其实生于痛苦----它们的成长环境很艰苦,但被牡蛎紧紧地包裹着,是牡蛎让珍珠保全了自己。

28、我们还能跟生活讨价还价吗?对我来说这个情况已经够糟糕的了,但是我们不得不去改变,我得相信有适合我的路!

29、看似有价值的东西实际上毫无意义。最终留下的是一个影像,模糊的影像,供我们回忆。

30、你可以为自己寻找各种借口对生活低头,但也可以迫使自己更好的生活

风雨哈佛路经典台词 请不要闭眼机会就在下一秒出现

风雨哈佛路经典台词

剧情简介

丽斯(Liz)出生在美国的贫民窟里,从小 就开始承受着家庭的千疮百孔,母亲酗酒吸毒,并且患有了精神分裂症。在15岁时母亲死于艾滋病。父亲进入收容所。贫穷的丽斯需要出去乞讨,和一些朋友流浪在城市的角落,生活的苦难似乎无穷无尽。 随着慢慢成长,丽斯知道,只有读书成才方能改变自身命运,走出泥潭般的现况。她用最真诚的态度感动了高中的校长,争取到了读书的机会。然后,丽斯在漫漫的求学路上开始了征程。她一边打工一边上学,用两年时间学完了高中四年的课程。她尝试申请各类奖学金,只有纽约时报的全额奖学金才能让她念完大学,于是她努力并申请到了这份奖学金。影片的最后,她迈着自信的脚步走进了哈佛的学堂。贫困并没有止住丽兹前进的决心,在她的人生里面,勇往直前的奋斗是永恒主题。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