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吻定情》王大陆林允重回校园甜爱时光

娱乐 久之网 2018-11-06 11:07

 

《一吻定情》王大陆林允重回校园甜爱时光

林允饰演原湘琴

电影《一吻定情》将于2019年情人节上映,由《我的少女时代》导演陈玉珊执导,王大陆与林允主演。近日,《一吻定情》与《时尚芭莎》联手合作,为王大陆、林允拍摄了一组以“一吻定情”为主题的大片,二人在操场、楼道、教室甜蜜出现,隔着玻璃对视,在转角处相遇,整个风格都散发着淡淡的甜味,十分养眼。两人在电影里会摩擦出怎样的爱的火花,着实令人期待。

《我的少女时代》导演第二部电影

陈玉珊:想让经典再爆发一次

这个被全世界翻拍过八版的经典爱情故事,原著是多田薰的原创漫画《淘气小亲亲》。这一版《一吻定情》的导演,是创造出无数爆款偶像剧、被称作“台湾偶像剧教母”的陈玉珊,也是《我的少女时代》的导演。作为一个有佳作在前的爆款导演与制作人,谈到为何选择一个耳熟能详的故事来作为自己的第二部电影时,陈玉珊表示,想要让这部已经深入观众内心的经典,再爆发一次。

“这可是个亚洲级的IP!”谈及到《一吻定情》时,陈玉珊表示,“已经很棒的故事,如何锦上添花?这是我要思考的问题。”第一次翻拍别人的作品,陈玉珊没有参考之前的翻拍剧,坚守自己从漫画中收获的感动,并一直坚持着两个目标:第一不要让原著粉失望,还要给他们惊喜。第二要让没看过的人觉得:哇,好棒!

从校园痞子到天才少年

王大陆也可以是江直树

2015年,王大陆由《我的少女时代》出道,这部当年台湾地区的票房冠军电影,不但让观众记住了“小幸运”般的爱情故事,还让王大陆这个名字开始响亮起来。这一次,王大陆再次出演陈玉珊执导的爱情电影,角色却大为不同,从当年的校园痞子徐太宇变成了天才少年江直树。

阳光活泼爱耍宝的王大陆,如何诠释出高冷的天才江直树,“看着他成长起来”的陈玉珊一开始也无法相信,直到试戏时,王大陆在“湘琴”面前一站,陈玉珊在那一瞬间就觉得,“嚯!原来他可以是江直树。”而王大陆为了入戏,提前四五个月就开始准备,还把国内外所有天才的片子都看了一遍,最后会呈现出一版怎样的江直树,已经开始令人好奇。

“湘琴是另一半的自己”

原版漫画粉丝林允饰演原湘琴

与江直树的高冷截然不同,电影中的原湘琴则是一个看上去笨笨的单纯女孩。作为原版漫画的粉丝,林允这一次要出演湘琴,对她而言最大的感受是兴奋,“逆天了!简直了!勇气可嘉!不得了!”林允多次用这种充满欣赏与感叹的词语来描写湘琴这个角色,自己也沉浸在湘琴与直树所带来的幸福感中。

据了解,拍摄之前,林允把之前各个国家地区的翻拍版全部看了一遍,最后诠释了一个她心目中的湘琴,其实在导演陈玉珊的眼中,“林允就是湘琴,湘琴就是林允。”林允自己也坦言,“湘琴像是一半的我,我也会打心底里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却做不到像她那样勇敢无保留地行动。”

电影《一吻定情》由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出品,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当乐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