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紫棋方就虚假宣传发律师声明 要求主办方道歉

娱乐 久之娱乐 2018-11-27 14:39

 

邓紫棋方就虚假宣传发律师声明 要求主办方道歉

邓紫棋

11月27日,邓紫棋方就演出虚假宣传一事发布律师声明:“严正要求主办方:请贵方于收到本律师函之日起2日内分别在新浪微博发布经委托人书面同意的声明,并连续在该平台就贵方的违约及侵权行为向G.E.M。邓紫棋女士及我司道歉;请贵方于收到本律师函之日起2日内向被误导的消费者作出补偿承诺,并妥善处理与消费者之间的后续未尽事宜。”

邓紫棋方就虚假宣传发律师声明 要求主办方道歉

邓紫棋方发布律师声明

事情缘起于邓紫棋在广东中山参加完一个活动,随后接到很多人的投诉。经过了解后才得知,原来自己参加的《All In 2 VIP》商业演出被主办方宣传成是邓紫棋的演唱会,有粉丝早早就打听到邓紫棋有6首歌,但邓紫棋当晚只是唱了4首。

邓紫棋后来发文称,当日在中山的商业演出被主办方以演唱会名义进行误导性宣传,并对到场的歌迷表示抱歉,称会让主办方给大家一个说法。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