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秦岚自爆曾拒绝求婚 究竟原因是什么导致呢?

娱乐 男人窝 2018-11-05 13:58

秦岚是一名有实力的演员,出演过很多过硬的角色,其中为80后最为熟知的是《还珠格格3》中的知画,凭借此剧她一炮而红,之后又凭借《一帘幽梦》中的绿萍再次证明了自己的过硬演技。但是对于37岁的秦岚至今未婚,秦岚自爆曾拒绝求婚,使广大网友更加好奇她的感情状况。

秦岚自爆曾拒绝求婚 究竟原因是什么导致呢?

秦岚

秦岚二次爆红

这次秦岚优雅的降临观众视线出演了《延禧攻略》中的富察皇后,凭借次角色,不管是内陆还是港台都对秦岚好感大大提升,让观众再一次知道了这个优雅漂亮的女人,这么多年过去依然依然演技在线,依然这么漂亮,依然单身,在最近采访中,秦岚自爆曾拒绝求婚

秦岚自爆曾拒绝求婚 究竟原因是什么导致呢?

秦岚

秦岚的恋情

秦岚除了早年的恋情,这几年都没有见有什么恋情被发觉出来,是没有还是有大家都不得而知,但是《延禧攻略》中温婉贤惠的富察皇后又让我们吃瓜群众再一次好奇起来来秦岚的感情状况,但是秦岚自爆曾拒绝求婚,她感觉自己还没准备好;秦岚以前比较有名的恋情就属黄晓明和陆川了,但是都是没有结果,当时和黄晓明的恋情分手闹得较为轰动,分手原因有的说是黄晓明劈腿,有的说秦岚不够温柔。

网友呐喊,我们的富察皇后可温柔了,另外一段就是和陆川的恋情,据当时前男朋友陆川说,秦岚是因为事业心太重而分手,这个原因让观众不尽惋惜不已,本以为会和陆川开花结果,不过也让我们更加欣赏秦岚,她是个对待生活和工作很认真很努力的女人。

秦岚自爆曾拒绝求婚 究竟原因是什么导致呢?

秦岚

秦岚对婚姻的看法

以前秦岚标榜自己是不婚主义,也在采访中秦岚自爆曾拒绝求婚,难道秦岚真是不婚主义者,在最近她给出了答案,原来以前秦岚为了奋斗事业,所以一直不结婚,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她的生活重心和心理想法发生了变化,她想结婚了她拒绝求婚是因为没有准备好,但是她也不排斥结婚,估计也是因为没有遇见合适的,看来女人对婚姻的看法是出奇的一致,都想有个自己的家庭,对婚姻都有美好的向往。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