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送机粉丝众多造成拥挤引不满 王俊凯转头霸气回复

娱乐 久之娱乐 2018-11-27 14:32

 

送机粉丝众多造成拥挤引不满 王俊凯转头霸气回复

王俊凯

11月27日凌晨,有网友发布了一段王俊凯机场视频,视频中因送机粉丝堵满通道,某旅客斥责道,“走了走了,快点登机了,来不及了”,语气十分不悦。听闻此言,口罩遮面的王俊凯当即转头回道,“我们没走吗?”说完转身继续前行。

视频中,王俊凯正处于检票后的登机通道,送机粉丝较多造成了通道拥挤。视频中有人喊道,“有人摔倒了”,也可能因此造成了一些道路障碍。在此时,后方一同登机的旅客十分不悦地喊道,“走了走了,快点登机了,来不及了”,语气并不是很友善。在工作人员陪同下的王俊凯转身回复道,“我们没走吗?”说完后转头没有继续理会,而该名旅客则继续催促道,“别拍了,快走啊”。

对此,有粉丝解释道,前方有人摔倒,王俊凯回应一声,也是考虑到了大家的安全,防止危险发生,“粉丝接机这种行为以后会克制,抱歉。”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