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雨绮袁巴元被拍同行出入 知情人爆离婚疑是保护妻女

娱乐 男人窝 2018-11-26 20:04

近来,张雨绮袁巴元被拍同行出入,被网友们猜测两人复合了,随后又有知情人爆料称两人离婚其实是袁巴元为了保护妻女的无奈行为。那么,这一切又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张雨绮袁巴元被拍同行出入 知情人爆离婚疑是保护妻女

张雨绮与袁巴元

早在9月26日,张雨绮和袁巴元两人被曝出了持刀发生争执的传闻,一天后两人就宣布协议离婚,之后杨天真替双方发言称两人婚姻结束。前后经过只有3天,让人瞠目结舌,张雨绮甚至被网友们封为“女战神”、新时代独立女性标杆。

但之后有人称张雨绮和袁巴元还在思南公馆居住,且看到两台阿尔法停留在里面。

然后, 11月26日,有媒体称张雨绮和袁巴元疑是复合。

张雨绮袁巴元被拍同行出入 知情人爆离婚疑是保护妻女

张雨绮和袁巴元

据媒体报道:11月22日,张雨绮在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出席某品牌大秀,当晚八点活动结束后,张雨绮出了酒店大门,乘坐保姆车离开活动现场。随后张雨绮来到一公里之外的外滩22号宴会厅参加酒会,张雨绮前夫袁巴元也在酒会上。

十点钟酒会结束,张雨绮和袁巴元一起从宴会厅中走出,两人同乘张雨绮的保姆车离开。

两人一起在思南公馆83号下车后,前后紧贴走进电梯,显得非常得自然、默契。

据了解,思南公馆83号不仅是张雨绮被爆出与袁巴元持刀争吵的地方,还是两人从16年结婚后就一起居住的地方。

看到这许多网友们议论纷纷,有人猜测两人其实已经复合了。

张雨绮袁巴元被拍同行出入 知情人爆离婚疑是保护妻女

张雨绮和袁巴元结婚照

随后,又有知情人爆料称,张雨绮和袁巴元离婚可能是迫于无奈,此前袁巴元欠下六百万赌债,还多次被曝出拖欠员工的工资,实际经济状况上存在问题。所以,两人离婚的举动是袁巴元为了保护妻女,否则不会那么快就完成离婚。

媒体就两人被疑复合之事,曾求证过张雨绮的工作人员,但被对方直接挂断了电话,未得到回应。

不过,就张雨绮袁巴元被拍同行出入疑似复合之事,小编也和大家一起等待后续的发展。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