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龙女吴卓林结婚 与andi社交网络上甜蜜秀恩爱

娱乐 男人窝 2018-11-26 20:01

近日小龙女吴卓林在社交网络上宣布在多伦多领证结婚,并配文称:Love wins。然而小龙女吴卓林到底是谁呢?据小编了解,吴卓林是成龙和吴绮莉的女儿,网友称呼她为小龙女。此前有媒体称小龙女和其大12岁的女友andi早已订婚。今天小龙女吴卓林结婚的消息传来,小编是一点都不惊讶,让小编带你去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小龙女吴卓林结婚 与andi社交网络上甜蜜秀恩爱

小龙女吴卓林结婚

据悉在去年情人节期间,吴卓林在社交媒体上正式宣布交往大她12岁的外籍网红andi,且在交往后不久就带着其约为31岁女友前往加拿大生活,并与其母亲吴绮莉产生矛盾。据了解,任性的小龙女吴卓林在加拿大期间生活过的并不如意,期间有媒体称小龙女吴卓林流浪街头、坐在墙角、拾荒,且曾通过社交网络晒出影片公开喊话找父亲成龙“求救”,但并未得到任何回应。生活状况令人堪忧。

小龙女吴卓林结婚 与andi社交网络上甜蜜秀恩爱

成龙小龙女吴卓林

之后,二人宣称在多伦多共同成立多媒体制作公司,公司主要经营方向为制作网站何接项目。今年4月,社交网络上爆出吴卓林和Andi订婚,之后就传出婚讯。今日(11月26日),二人先后分别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正式宣布,已于11月8日在加拿大多伦多领证结婚。早前,

近日,有媒体爆料吴卓林携女友返港,吴绮莉和女儿吴卓林进行促膝长谈,但无消息表示吴卓林就此长住香港。

小龙女吴卓林结婚 与andi社交网络上甜蜜秀恩爱

小龙女吴卓林结婚

12岁的年龄差异还是同性恋,吴卓林付出巨大的勇气追求自己的爱情。和世俗的眼光相抗衡,还经常在网络上发布亲密照片,看得出来是很恩爱的两个人,有网友表示不能接受这种同性之间的爱情,还有部分网友表示:真的是有点突然,但还是祝福这对不一样的情侣。对于小龙女吴卓林结婚了这件事情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