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女周笔畅大方承认整容 称想整成杨幂的样子

娱乐 男人窝 2018-11-27 18:42

作为超女出身的周笔畅,一直以来给大众的印象就是中性风,短发造型,但是最近几年周笔畅在穿着方面越来越有女人味,甚至下巴比以前变尖了,而在网友都在疑惑为什么的时候,超女周笔畅大方承认整容。

超女周笔畅大方承认整容 称想整成杨幂的样子

周笔畅

超女周笔畅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

周笔畅和李宇春一同出道于《超级女声》,因为两个人也同是中性风,又是同一节目出来的,自然而然两个人就是好朋友。出道以来,李宇春在中性风的基础上走出了自己的风格并且走向了国际舞台,不仅唱歌,上综艺而且还拍电影,多方面发展,甚至还和影帝刘德华和周润发等人拍电影,一路走来很是雷厉风行。而周笔畅这些年一直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未曾放弃,专注于音乐并且自己作为音乐制作人身份玩转于娱乐圈,但和李宇春还是有着不少的差距。

而当年的中性风放在如今绝对不会是受欢迎的,再加上周笔畅本身也是比较害羞的女孩子,因此近几年周笔畅的风格慢慢发生变化,特别是今年亮相于各大节目的周笔畅简直像是换了一个人。

超女周笔畅大方承认整容 称想整成杨幂的样子

周笔畅

周笔畅整容目的

节目中面对主持人的提问,超女周笔畅大方承认整容,甚至周笔畅幽默的说道她想整成杨幂的样子,但是不知不觉就变成了刘诗诗。不过对她而言不管是杨幂还是刘诗诗都是漂亮的,面对周笔畅如此利落的承认整容,网友不禁愣住了,不是应该否认吗,怎么笔笔不按照套路走啊,因此让网友对周笔畅又更加喜爱了,网友赞扬到整的好,毕竟被套路太多了,网友也喜欢真诚的性格。

超女周笔畅大方承认整容 称想整成杨幂的样子

周笔畅

而超女周笔畅大方承认整容,让网友看到了周笔畅原来也可以这么美,也了解到周笔是一位淳朴正直不会撒谎的人,不会撒谎的孩子更可爱,大家认为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