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笔畅整容是不是真的?为爱奋斗的女性最美

娱乐 男人窝 2018-11-26 20:10

作为喜欢周笔畅的粉丝都会很亲切的称呼周笔畅为笔笔,中性风的笔笔今年风格大变,越来越女人味,网友感觉周笔畅的样貌比以前变化了不少,纷纷质疑周笔畅整容?

周笔畅整容是不是真的?为爱奋斗的女性最美

周笔畅

周笔畅整容遭质疑

面对网友的疑问,周笔畅也是笑着承认整容,至于周笔畅整容属实与否,有的网友认为周笔畅只是换了化妆师,如今化妆技术如此厉害,可随意切换脸型和五官的整容技术遍地都是,因此网友认为见怪不怪。还有的网友认为整容了,因为周笔畅承认了,但是小编认为周笔畅只是笑着回答,也许只是和网友开个玩笑而已不得当真,因此真相与否网友不知。

周笔畅为爱整容真假

还有的网友认为周笔畅整容是因为爱情,周笔畅和方大同的恋情新闻一直层出不穷,不过两位当事人出面澄清,他们只是关系很好的哥们,两位都是踏踏实实做音乐的人,也许是惺惺相惜吧,因此大家也想多了。

周笔畅整容是不是真的?为爱奋斗的女性最美

周笔畅

周笔畅努力奋斗事业

周笔畅在娱乐圈一路走来,一直很低调,低调并不代表默默无闻,并不代表毫无建树,周笔畅不仅一直坚持自己的音乐梦,而且还自己创作歌曲,不仅如此她还开展自己的服装品牌,生意做得风生水起,而且在风格上也在不断的超越自己,做最好的自己,让网友看到了一位奋斗女性的精神面貌,也心生佩服,更加喜爱周笔畅。

周笔畅是富二代?

而网友也绝对想不到其实周笔畅是一位富二代,根本无需努力也会有好的生活等着她,但是她却选择了努力奋斗,让自己的人生更加充满色彩。

周笔畅整容是不是真的?为爱奋斗的女性最美

周笔畅

因此周笔畅整容与否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周笔畅为梦想不断奋斗的干劲值得广大网友学习;在人生的道路上需要自己努力奋斗,这样一路才会花香扑鼻。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