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昊然和佟丽娅的关系匪浅 难怪陈思成力捧刘昊然

娱乐 男人窝 2018-11-25 19:40

很多人觉得奇怪,为何陈思成力捧刘昊然?原因其实很简单,因为刘昊然和佟丽娅的关系匪浅,下面,我们一起来八卦一下这件事。

刘昊然和佟丽娅的关系匪浅

刘昊然和佟丽娅的关系匪浅 难怪陈思成力捧刘昊然

都说陈思成今生做的最正确的三件事,一是娶了佟丽娅做老婆,二是结交了王宝强这位好兄弟,三是捧红了刘昊然这位好演员。不过,虽然刘昊然成名的道路上一直是陈思成狂哺资源,一路力捧,然而最初独具慧眼发现这块璞玉的却是佟丽娅。

当年,佟丽娅刚成立工作室,就遇到了四处求机会的刘昊然。初次见面,佟丽娅就觉得这个彼时尚未成年的男孩子很是沉稳,身上又有种一点就透的灵透劲,是个当演员的好苗子。佟丽娅当下就签定了刘昊然,他也成为佟丽娅工作室第一位,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位艺人。后面的事情就顺理成章了,佟丽娅陈思成夫妇合力打天下,陈思成因为刘昊然和佟丽娅的关系,对他也是十分重视,将很多好机会送到了刘昊然的面前。

陈思成力捧刘昊然

刘昊然和佟丽娅的关系匪浅 难怪陈思成力捧刘昊然

刘昊然是个聪明的孩子,完全没有辜负佟丽娅陈思成夫妇的一番栽培。2014年,他在陈思成执导的电影版北爱中奉上了自己的第一个角色宋歌,他在影片中将少年人的青春活力,青涩懵懂表现的淋漓尽致,并凭此片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2015年,刘昊然参加了湖南卫视国防教育节目真正男子汉,他虽然年纪最小,但在军事训练的过程中从不喊苦喊累,而表现出成熟稳重的一面,收获了大量粉丝。

同年,陈思成新作唐人街探案在泰国开拍,即将高考的高三学生刘昊然也奔赴南亚,一边拍戏一边备考。让人敬佩的是作为演员的刘昊然在电影中表现不俗,成就了当年最为卖座的口碑大片。

刘昊然和佟丽娅的关系匪浅 难怪陈思成力捧刘昊然

作为学生的刘昊然学业上丝毫没有放松,考出了专业课文化课双第一的好成绩,被演艺界最高学府中央戏剧学院所录取。从此,刘昊然不负佟丽娅陈思成厚望,走向了开挂般的人生道路,他出演了很多脍炙人口的好角色,他被选为优秀学生代表跟巩俐等前辈同录学校宣传片,星途一片坦荡。

因着刘昊然和佟丽娅的关系,他得到了陈思成给的机会,他把这些机会变成了自己成功道路上的基石,现在正稳稳的持续前进着,即将大学毕业的刘昊然未来更可期。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