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被武艺笑死 原来也是一个有趣的灵魂

娱乐 男人窝 2018-11-25 19:40

通过综艺的形式,武艺如今也是活跃了起来,而武艺在节目中大曝自己的丑事,不仅节目中的各位明星,就算隔着屏幕的不少网友,也是快被武艺笑死。

快被武艺笑死 原来也是一个有趣的灵魂

快被武艺笑死

武艺通过上综艺节目是着实的火了一把,而这次不少人快被武艺笑死。在《亲爱的客栈》中,武艺节目中大大的爆了一次自己的亲身经历的丑事,他表示自己曾经在之前参加节目的时候,冷到忘记歌词,于是就开始自己编歌词,生生的凭借瞎编的技巧,把一首歌给唱完。这可是笑坏了在场的所有嘉宾。其后,又是拿着网友嘲笑自己身高的段子,一本正经的讲了起来。更是爆出自己因为身高试镜的搞笑经历。声情并茂的演技,让在场的嘉宾一个个都笑到不能自己。不少网友戏称,原来武艺也是一个“宝藏男孩”。

快被武艺笑死 原来也是一个有趣的灵魂

快被武艺笑死

其实武艺虽然凭借快男中不错的成绩出道,但是在快男之后,发展可以说非常的不顺,属于走在大街上,都不会有人注意的明星之一。然后通过综艺节目,不少人发现武艺这个耿直害羞的男孩实在是太有趣了,虽然这些年不火,但是身上的趣事还真的是不少,而且一些简单的事情,在他表达来就显得特别的有笑点。

快被武艺笑死 原来也是一个有趣的灵魂

快被武艺笑死

对于自己的走火,武艺也是很耿直的表示,这么多年了,没想到自己有人在机场接机了,而再次走红的感觉还非常的爽。不得不说,如今明星想要走红,综艺的确是一个非常有效的形式。不过能不能继续的走的更远,更重要的还是要依靠自己的实力和作品。

武艺的确是一个有趣的灵魂,从不少人快被武艺笑死就可以看出,不过作为歌手希望武艺能有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