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安琪领衔甜宠剧《医妃难囚》 网友表白“最甜小花”

娱乐 久之网 2018-11-14 20:18

 

杨安琪领衔甜宠剧《医妃难囚》 网友表白“最甜小花”

由探花执导,杨安琪领衔主演的甜宠网络轻喜剧《医妃难囚》已播出两周,跌宕的情节、诙谐的人物互动得到观众的认可。其中杨安琪饰演的冥王妃更是因甜美、俏皮的性格惹来观众表白“最甜小花”。这也是杨安琪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柜中美人》后首次在剧集中担当女主角。

领衔甜宠CP撒糖再升级

杨安琪饰演的女医纪纤云一心追求自由,但却在权谋的安排下替姐姐出嫁成为陪葬王妃。为自保,她运用所学医术救了怀孕皇子,又被迫卷入宫廷纷争。面对宫廷纷争,她坦然处之,不慕名利,一碗药膳,圈粉无数,一路奋力自救。谈及片中的角色饰演,杨安琪分享道,“纪纤云的性格与生活中的我有些相似,比如既大大咧咧、又有点鬼马精灵,所以这次在角色塑造方面我也特别有代入感。”此外,剧中“鬼马王妃“与”怀孕王爷“ 这对跨越千年的“甜宠”CP也是集集撒糖,洗澡喂药、霸道总裁、壁咚传情等甜宠元素集一体,让网友看得直呼过瘾。“纪纤云除了外表甜美,最让人喜欢的就是她俏皮的性格,我想这也是剧中她与冥王产生这么多搞笑互动的原因。”杨安琪介绍到。

本色实力出演观众表白“最甜小花”

《医妃难囚》自11月5日正式上线,不少网友便开始在评论区对杨安琪饰演的甜美王妃隔空表白,活灵活现的王妃形象少不了自然、灵动的表演,有网友留言称,“被杨安琪实力安利,演技不尴尬,可以说是近期最甜小花。“为了此次拍摄,杨安琪花了大量时间研读剧中人物,她回忆道:“难得碰到一个与自己性格相似的角色,所以在表演中我更多用到的是自己的经历去接近这个角色,而不是戏剧化地塑造。”在杨安琪此前的热播作品《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盲约》、《柜中美人》中,她也在借角色尝试不同的类型方向,“演员这个职业的与众不同就在于,你可以用角色去经历那些你不可能经历的人生,进而沉淀为表演的经验再去融入到不同的角色中,我很享受这个不断提升的过程”,对于演艺事业,杨安琪有着自己的憧憬和信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