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摘金奇缘》发布“世纪婚礼”预告

娱乐 久之网 2018-11-14 20:11

 

《摘金奇缘》发布“世纪婚礼”预告

阿斯特丽德和奶奶出席婚礼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康斯坦斯•吴、杨紫琼、亨利•戈尔丁等演员出演,改编自全球畅销小说的好莱坞浪漫爱情喜剧《摘金奇缘》(Crazy Rich Asians) 将于11月30日正式在国内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一支“世纪婚礼”预告,展现了顶级奢华、万众瞩目的盛大婚礼。

《摘金奇缘》讲述了一场浪漫爱情之旅——瑞秋·朱(康斯坦斯•吴)跟随热恋中的男友尼克·杨(亨利•戈尔丁)前往新加坡参加好友科林和阿拉敏塔的婚礼,发现男友竟然是家财万贯的超级富豪,这令普通家庭出身的瑞秋倍感压力,而两人间巨大的贫富差距也让男友的母亲(杨紫琼)颇为不满。他们能否冲破世俗与金钱的重重考验?而在好友触动人心的浪漫婚礼感染与影响下,他们的爱情又能否开花结果?

谈到“世纪婚礼”这场影片中的重头戏,导演朱浩伟印象深刻,认为这是最令他难忘、最戳泪点的场景,“当尼克看着瑞秋说出‘我爱你’的时候,这就是我们电影中最有感染力的画面,虽然我们在现场只是通过显示器看到这个场景,虽然并没有配乐,但是每个人都被他们感动得流泪。”朱浩伟还表示,这场戏是关于“爱”的融合与交汇,“分崩离析的爱情、需要战胜阻挠的爱情、即将修成正果的爱情,当这些情绪和元素相互碰撞时,就像一种魔法。”

和导演朱浩伟一样,男主角亨利•戈尔丁也把结婚盛典的拍摄列为最令自己难忘的场景,“那是在新加坡海湾花园最后一天的拍摄,实际上也是最后的几个镜头,那天我给导演和制片人写了信,感谢他们可以让我成为这部电影的一部分。当我想到今后再也无法经历今天这个场景时,我甚至哭了。我真的很高兴可以获得出演这部电影的机会,我们在《摘金奇缘》里创造的美好将永远令人难以忘怀。”

电影《摘金奇缘》自8月15日在北美上映后便一展票房黑马之势,上映首周,便以3400万美元的票房赢得开门红,成功问鼎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宝座。此后,更是连续三个周末蝉联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截止目前,《摘金奇缘》目前已取得超2.3亿美金的全球票房。此外,影片还斩获不俗口碑,烂番茄新鲜度至今保持92%,更是被ABC、FOX、NBC等美国知名广播电视台认为是“浪漫暖心、精妙新颖的2018必看之作。”

《摘金奇缘》将于2018年11月30日正式登陆中国内地各大院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