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仲基婚前买白玫瑰 回顾《太阳的后裔》中经典台词

娱乐 男人窝 2018-11-03 09:32

宋仲基宋慧乔这对恋人又一次的在微博上撒了狗粮,显然这次依旧并非两人所愿,而是又被网友扒出粉红小甜蜜。花店老板透漏宋仲基婚前买白玫瑰,而且是每天都买,直到两人宣布结婚才知道宋仲的白玫瑰买来送给谁。网友表示简直太羡慕宋慧乔。

宋仲基婚前买白玫瑰 回顾《太阳的后裔》中经典台词

宋仲基宋慧乔

宋仲基宋慧乔简直就是韩剧里走出来的爱情故事主角,两个颜值超高的人在一起还时不时的被拍撒狗粮,让广大吃瓜群众看得也是心服口服,当然两人在一起的缘分是因为大火的韩剧《太阳的后裔》,这部电视剧在播出的时候也是备受观众喜爱。一起回顾宋慧乔宋仲基作品《太阳的后裔》中的经典台词!

宋仲基婚前买白玫瑰 回顾《太阳的后裔》中经典台词

《太阳的后裔》

1.“我是军人,这是一定要有人来做的工作。”

'我是医生,我认为生命有尊严,没有任何价值或者理念可以凌驾于生命之上。'

军人和医生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让人尊重的两种职业了,也因为这两种职业的特殊性才能让他们彼此理解吧。医生救死扶伤,无论何时何地何种对象都应该把救人放在首位,而军人更是祖国的最后一道防线,守护国民安全,保卫国家是责任更是初心。即使军人充满危险性,但这是一定要有人做的,不然国家和人民的安全如何保障。而医生的使命是挽留生命,所以在医生的观点里没有什么可以重于生命,可就是这样的两个人在不知不自觉中接受了彼此。

宋仲基婚前买白玫瑰 回顾《太阳的后裔》中经典台词

《太阳的后裔》

2.一直都很想你,不管做什么都会想到你,折腾过身体,费过劲,喝过酒,试过一切,但还是很想你。 这些是你没想到的话吗?那你想一想,这是真心话.

虽然明知道在一起的过程会很艰难,或者根本就不会有在一起的好结果,可是就是这么让人无奈,心里就是一直想念着,不管怎么去努力号去自己不要想都没有用,酒精麻醉不了,高强度的运动也麻木不了,试了一切可以试的方法还是很想念,这可能就是爱吧,即使是火还是要扑过去,一腔孤勇的爱并不难受,最难受的爱是要克制的爱。

宋仲基婚前买白玫瑰 回顾《太阳的后裔》中经典台词

《太阳的后裔》

3.也许对于你们来说 国家安保是坐在密室里讨论的政治,是摄像机面前喧哗的外交,但对于我的部下来说 却是奉献全部青春保卫的祖国,豁出性命执行的任务和命令,无论是作战时牺牲还是被俘,都不留下姓名和名誉,他们之所以听从祖国的召唤光荣赴战,是因为坚信保卫国民的生命就是保卫国家。

军人和政客的区别可能就在于军人可以说出这样的话,但是政客不可以。在看这段剧情的时候相信很多人心里都是无比过瘾的吧,战士在前方奋勇拼搏,没有想自己的安危,也没有想自己的家人,心里装的只有国民的生命和国家的尊严与荣誉。可就是这样,还是有很多政客在考虑外交,在考虑国际关系。也不怪一个将军能站出来说出心声,的确这些风光自在的坐在保密室讨论外交的人,根本不懂也无法理解那些用青春和生命去执行国家命令的军人,他们也不懂那种为了荣誉而牺牲却只能做无名英雄,甚至都无法再回到祖国的无奈。

宋仲基婚前买白玫瑰 回顾《太阳的后裔》中经典台词

《太阳的后裔》

4.两人吵架,为了徐上士伊中尉提了分手,所以伊中尉不能认输,因为伊中尉是个好女人。我觉得是,徐上士知道伊中尉躲在哪里,虽然想去抓住她却没去,是考虑到伊中尉的自尊心因为徐上士是个好男人。

徐大荣和尹明珠的爱情可真的是虐到了大家,俗套的平凡小子与将军家女儿的爱情却没有让观众觉得无聊,反倒是很受人的喜欢。尹明珠知道对于徐大荣来说军人的身份有多么重要,但是徐大荣还是为了她同意退伍,让他不顺心那么宁可不和他在一起,所以尹明珠提出分手,但是两人又怎么能分开。为了见徐大荣一年尹明珠藏在他的身后用反光的电视剧注视着这个男人,徐大荣看到了尹明珠看他但是他明白深爱女人的良苦用心,他又怎么能够拆穿,好男人是好男人,好女人是好女人,而他们之所以好是因为他们对彼此很深的爱。

宋仲基婚前买白玫瑰 回顾《太阳的后裔》中经典台词

《太阳的后裔》

5.可比起这个人的工作,我更怕和他分离。现在和他同在一片天空下,我什么也不怕,简单地说,就是目无一切。

不喜欢他的工作,因为随时要面临他离开的现实,要做好随时送他走的准备,不想面对这样工作性质的他,但是更害怕的是不能和他在一起。比起他的危险性工作,更在乎和珍惜的是与他在一起的时光,只要两个人能够在一起就不会怕。这就是尹明珠的洒脱与爱,不能说不在乎那个男人的生死,而是因为太在乎,太不想分离,才会愿意冒着这种风险也站在他的身边。

宋仲基婚前买白玫瑰让人羡慕宋慧乔,两人的爱情也终于从剧内圆满到了局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