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言承旭喊话林志玲说了什么 两人难舍难分惹人疑

娱乐 男人窝 2018-11-03 14:18

娱乐圈里难舍难分的情侣有很多,不过言承旭和林志玲这对鸳鸯虽说已经分开多年,却也是不间断的传出两人复合的消息,这期间也是不间断的隔空喊话,而言承旭喊话林志玲说了什么,这想必也是我们大家所关注的了吧?那么,请跟随小编一探究竟吧!

言承旭喊话林志玲说了什么 两人难舍难分惹人疑

言承旭

言承旭喊话林志玲说了什么,二人恋情有何进展

言承旭和林志玲自从分开后,就不间断的隔空喊话,这让不少人也是心里痒痒,有人爆料二人已经复合,并且林志玲已经有了言承旭的孩子,而言承旭在娱乐圈也是经常消失的那类人,这就不禁闹的沸沸扬扬,而后林志玲公开撇开二人关系,言承旭也是否认二人的关系,似乎也不是网友爆料的那样。而言承旭在日本粉丝会上读的一封感谢信中的一段话,就被疑似是对林志玲的隔空喊话,那么言承旭喊话林志玲说了什么呢?感谢信中他不停的提到要多听听身边的人说的话,不要多解释之类的话!这就被质疑是隔空和林志玲喊话!

言承旭喊话林志玲说了什么 两人难舍难分惹人疑

言承旭

十六年的感情纠缠,二人却一直喊卡

林志玲在娱乐圈也是一名冻龄女神,不仅声音甜美,身材好,还是颜值不改,已经四十岁的林志玲,却一直还是一副小女生的模样,这就不禁让人感慨,而林志玲和言承旭在结束了两人之间的恋情后,却一直传出复合的消息,而言承旭也是经常不间断的失踪,这就是不是对这种消息喊卡,不过言承旭在快本上讲的一个王子和公主故事,也是让人不禁落泪,让人联想到王子和公主就是他和林志玲,而林志玲一谈到言承旭也是控制不住情绪,这就让人不得不猜疑二人之间究竟是什么样子。

言承旭喊话林志玲说了什么 两人难舍难分惹人疑

言承旭

言承旭喊话林志玲说了什么,这都是我们有目共睹的,现在二人都不愿再提起旧爱,二人的关系也就不告而终,最后,小编也希望所有有情人都能收获一份完美的爱情,拥有一份幸福的生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