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冯德伦大晒与舒淇甜蜜合影 罕见高调秀恩爱

娱乐 男人窝 2018-11-03 14:17

冯德伦是娱乐圈的一个大咖,而舒淇也是娱乐圈的性感女神,虽然二人结婚很仓促,平日里也是很低调,不经常秀恩爱,也是让我们错过看到了很多甜蜜时刻,现如今冯德伦大晒与舒淇甜蜜合影,也是让我们感慨二人的甜蜜。

冯德伦大晒与舒淇甜蜜合影 罕见高调秀恩爱

冯德伦舒淇

冯德伦大晒与舒淇甜蜜合影,当面浪子今深情

冯德伦是一名导演,同时还是一名歌手,他拥有丰富的大脑,同时也有英俊的外表,这样的他在娱乐圈也是不得不令人佩服,而曾经的他也是一个花花公子,他曾经也是绯闻不断,女友缠身,并且曾经的女友都是高颜值,大美女。

他曾经和莫文蔚恋爱了七年,最终却没有结婚,而后和徐若瑄地下相恋了两年,也是不告而终,最终和舒淇成功在一起,两个人成功走上了婚姻的殿堂,虽然结婚很仓促,婚礼也没有很盛大,婚后不断被传出二人之间不和,可是冯德伦用他的行动斩断让这些绯闻,过年的时候和舒淇手牵手回娘家,成功撒了一把狗粮,冯德伦大晒与舒淇合影,也是让网友大吃一惊,花花公子真的深情起来了!

冯德伦大晒与舒淇甜蜜合影 罕见高调秀恩爱

冯德伦舒淇

素颜同框秀恩爱,甜蜜虐人撒狗粮

冯德伦自从和舒淇在一起以后,二人虽然婚礼没有很盛大,结婚也很仓促,虽然很低调,也没有经常性的秀恩爱,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们之间的甜蜜,这不,冯德伦也是在社交网站上发了一张和舒淇的照片,两人满脸都是笑容,尽显恋爱的甜蜜,舒淇也曾经发过冯德伦在餐桌上望着猫的样子,各种低调秀恩爱,也是让人猝不及防,而且二人曾经一起去日本,日常也都是小情侣一样的恩爱甜蜜,冯德伦大晒与舒淇甜蜜合影,更是喂了不少人一把狗粮,让人不得不羡慕两人的甜蜜,舒淇也是在家里经常给冯德伦做饭,也真是一位好妻子。

冯德伦大晒与舒淇甜蜜合影 罕见高调秀恩爱

冯德伦舒淇

冯德伦大晒与舒淇甜蜜合影,引起不少人的关注,也是瞬间秒杀了所有他们不和的绯闻,也希望他们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