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言承旭疑喊话林志玲怎么回事呢?两人绯闻传了16年

娱乐 男人窝 2018-11-03 09:29

想必大家都很熟悉言承旭了吧!一部《流星花园》掳获了不少少女心,他也瞬间成为了很多女生心目中的男神,而这样的他和林志玲又有什么关系呢?言承旭疑喊话林志玲又是怎么一回事呢?跟着小编的脚步来一探究竟吧!

言承旭疑喊话林志玲,酷男神的真情泪

言承旭疑喊话林志玲怎么回事呢?两人绯闻传了16年

言承旭

言承旭是一名男演员,同时也是歌手,模特,可谓是全能型的艺人,而且他自从出演《流星花园》中道明寺的角色后,便一夜成名,获得了不少粉丝,同时也赢得了不少人的认可。而后他出演了一部电视剧,名字叫做《白色巨塔》,令人想不到的是竟然被日本引进,一时间在日本也是小有名气,言承旭不仅在工作上很努力,而且无论身边的人还是粉丝都是很友好,但是在言承旭的心里依旧有一个放不下的结,那就是林志玲。二人分手后,言承旭疑喊话林志玲,这也是不间断的事情!

言承旭的不舍,志玲姐姐煽然落泪

言承旭疑喊话林志玲怎么回事呢?两人绯闻传了16年

林志玲

言承旭和林志玲是在模特公司所认识的,当时言承旭还是一介小生,没有一点红头,也没有出演《流星花园》,那时候的他和林志玲关系就格外密切,有人扒出来当时二人就是恋爱关系,不过并没有坐实,而后言承旭出演了道明寺这个角色,一时间赢得了不少人的认可,也获得了很多粉丝,名气自然也是跟着上涨,而后不间断的传出言承旭和林志玲二人相恋的消息,直到林志玲修手机被发现有二人亲密的合照,两人才彻底承认,但是好景不长,林志玲在拍戏过程中摔下马,言承旭却没能及时陪在身边,二人的感情也就此有了一些隔阂,而后两人分手。

言承旭疑喊话林志玲怎么回事呢?两人绯闻传了16年

言承旭

不过在分手期间,两人也是不间断的隔空喊话,在快本的时候,言承旭就表达了对林志玲的不舍,而林志玲谈到言承旭也是不禁落泪感叹,而后言承旭在日本的时候,也是画中有话,言承旭疑喊话林志玲,不过却没有承认。

不管怎样,言承旭疑喊话林志玲,这是大家所看到的。最后,小编也希望二人能找到最合适的那个人,也祝所有有情人都能够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