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冯德伦夫妇合体罕见秀恩爱 低调甜蜜撒狗粮

娱乐 男人窝 2018-11-03 16:53

对于娱乐圈,大家感兴趣的莫过于明星的八卦了吧!而且娱乐圈中恩爱夫妻不少,撒狗粮的必然也不少,有高调秀恩爱的,自然也就少不了低调的,近期,不经常秀恩爱,以低调结婚的冯德伦夫妇合体罕见秀恩爱,也是格外的甜,那么究竟是什么样子呢?跟随小编一探究竟吧!

冯德伦夫妇合体罕见秀恩爱 低调甜蜜撒狗粮

冯德伦和舒淇

冯德伦夫妇合体罕见秀恩爱,甜甜蜜蜜如胶似漆

冯德伦和舒淇结婚后,二人可谓是娱乐圈低调的一对夫妻了吧!二人不仅经常不秀恩爱,而且出行舒淇也是经常一个人,出席活动和机场似乎都没有什么改变,而近期这个女神也终于向我们抛来了狗粮。在机场,冯德伦和舒淇一起出行,牵着舒淇的手,满脸笑容,浑身散发着恋爱的气息,舒淇穿着很少女的粉红色卫衣,二人走在一起真的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二人的颜值都在线,走在一起甜甜蜜蜜,恩爱的样子,真的是撒的一把好狗粮,冯德伦夫妇合体罕见秀恩爱,也真是喂了不少人狗粮。

冯德伦夫妇合体罕见秀恩爱 低调甜蜜撒狗粮

舒淇

满满都是夫妻相,网友大赞超般配

冯德伦和舒淇虽然结婚的时候很低调,没有怎么样大办婚礼,而且而且也时常传出不和的绯闻,不过两人都没有回应,这次冯德伦和舒淇隔空秀恩爱,彻底让那些乱传绯闻的人闭嘴了。冯德伦不仅陪她回娘家过年,二人一起去机场,网友爆料看到,两人一起去用餐,甜甜蜜蜜,大年初一的时候,舒淇还是很皮的向丈夫冯德伦讨要红包,真的是撒的一把好狗粮,不少网友为之点赞,而后冯德伦更是抛出了狗粮,在社交网站发出一张照片,照片上是他和舒淇二人,舒淇和冯德伦动作亲密,满脸都是笑容,而且还格外有夫妻相呢!真的是令人羡慕,这大概也是二人婚后,第一次高调秀恩爱了吧!冯德伦夫妇合体罕见秀恩爱,也是喂了一把狗粮呢!

冯德伦夫妇合体罕见秀恩爱 低调甜蜜撒狗粮

冯德伦和舒淇

冯德伦夫妇合体罕见秀恩爱,真的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小编也希望他们能越来越幸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