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子怡演技到底有多好?国际章的实力不容置疑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4 20:11

章子怡演技到底有多好?在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中,章子怡作为导师点评非常犀利,因此,媒体把她推到了风口浪尖上,网友们经常热议章子怡演技怎么样。

章子怡演技到底有多好?国际章的实力不容置疑

章子怡

拿奖拿到手软的“国际章”

章子怡才出道不久,就凭借参演张艺谋的我的父亲母亲一炮走红,比起其他演员可谓赢在起跑线上了。随后她参演的众多著名导演的大片,事业上可谓步步高升,圈粉无数。此外,章子怡还集齐了国内外多项知名大奖,甚至创造了凭一部电影获得多个影后的影坛纪录。

后来,章子怡还成功跻身好莱坞,让全世界的人都记住她那张美丽的东方面孔。甚至有人说:巩俐之后就是章子怡。人们送给她一个相当于 “巩皇”的霸气的称号,那就是“国际章”,可以说明章子怡演技到底有多好了。

章子怡演技到底有多好?国际章的实力不容置疑

章子怡

章子怡演技不断提升

当然,纵使章子怡履历相当漂亮,也免不了网友对她演技的诟病。很多人觉得,章子怡能得到这么好的影视资源,离不开好运气和她那张可塑性极高的“电影脸”。章子怡的脸很小,非常适合演电影,五官精致,看着就是一个有故事的人,所以深受广大导演的喜爱。

长着一张漂亮的脸蛋固然是好事,但这让很多观众忽视了章子怡的演技和努力。其实,这些年章子怡的演技进步很大。在十面埋伏中,她的眼神涣散恰到好处;在我的父亲母亲中,章子怡灵动俏皮,圈粉无数;而在一代宗师中,章子怡的隐忍和沉稳更让人赞叹不已。

章子怡演技到底有多好?国际章的实力不容置疑

章子怡

章子怡深知,徒有外表是不够的,对于一个演员,演技才是硬本领。所以她十分刻苦,不断打磨自己的演技。最后,她不仅征服了导演,也打动了观众。所以,章子怡演技到底有多好?小编觉得,从她能够坐上导师的位置,以及众多演员虚心接受章子怡的点评来看,就足以证明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