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耀威被雪藏 拍戏受伤后没钱负担家人花销?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4 21:29

在娱乐圈步步小心,一不小心就会掉入万丈深渊永无翻身可能,比如90年代中期当红明星孙耀威被雪藏至今已有二十余年,广大网友都对孙瑶被雪藏和封杀感到可惜和遗憾。

孙耀威被雪藏 拍戏受伤后没钱负担家人花销?

孙耀威

孙耀威事业发展如何

孙耀威作为香港艺人主演的电视剧《乌龙闯情关》,《怀玉公主》《陆小凤之凤舞九天》在剧中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90年代中期是当仁不让的当红炸子鸡,事业如日中天,孙耀威不仅电视剧演的好,演技过硬,他的歌也唱得很好,他发行的《爱火》让他获得多项奖项。

孙耀威曾发生经济危机

孙耀威被雪藏的档口,孙耀威的两个妹妹正在国外求学,他的父亲又有病在身,一家人的重担当时都压在他的身上,而且作为孙耀威的妹妹也很争气,考进了伦敦经济学院,但是相应的学费昂贵,他当时甚至感觉自己已经抑郁了,幸亏当时主演了《怀玉公主》一角,孙耀威的经济危机得以解除。

孙耀威被雪藏 拍戏受伤后没钱负担家人花销?

孙耀威

孙耀威拍戏受伤导致演艺事业暂停

可是孙耀威在拍摄《怀玉公主》时,孙耀威马上摔下来受伤,之后演艺事业就直接停摆,不过孙耀威演艺事业停滞的真正原因不是受伤,而是另有原因。

孙耀威被雪藏的真实原因揭秘

孙耀威被雪藏,人生走向低潮,据说是孙耀威在日本开演唱会,而日本公司为了圈钱不断的组织孙耀威参加宣传活动,做为孙耀威为了赚钱也是可以忍受的,但是他很反感作为唱片公司没有提前和他沟通好,他本人怕自己的唱片质量不能满足粉丝的要求,因此本着对粉丝负责的态度和公司高层发生了冲突,但是公司高层在发生冲突的过程中用英语辱骂孙耀威的母亲,因此孙耀威一气之下罢演,之后就更加开罪了唱片公司,导致了被封杀,之后孙耀威退出歌坛。

孙耀威被雪藏 拍戏受伤后没钱负担家人花销?

孙耀威

孙耀威被雪藏的原因让人很气愤,但是当事情发生时孙耀威如果可以换一种方式解决,而不是发生冲突更不是罢演,小编心想现在的孙耀威也是火的不要不要的巨星了吧,也不知道孙耀威本人作何感想,不过最近在抖音上看到孙耀威的身影,他依旧还是那么帅气,唱歌还是那么棒,所以广大网友的担心是多余的,孙耀威过得很好。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