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汤唯晒丈夫女儿合影 让我们见证了他们的幸福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4 20:38

众所周知,在娱乐圈有不少女明星结婚后就会用孩子出名,可是还是有很多明星不是这种,而且安安静静的不争不抢,而汤唯就是这其中的一个,以至于她什么时候结的婚,什么时候有的孩子都被人渐渐遗忘,而当汤唯晒丈夫女儿合影的那一刻,让我们见证了他们的幸福,那么,究竟是什么样子呢?小编带你一探究竟!

汤唯晒丈夫女儿合影 让我们见证了他们的幸福

汤唯

汤唯晒丈夫女儿合影,满满都是爱

汤唯,是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汤唯最初是想成为一名画家,而后机缘巧合,成为一名演员,出演过很多影片。她有过三段感情经历,最终和韩国导演金泰勇走进了婚姻的殿堂,而后生下了一个女儿。

结婚之后的汤唯表明自己永远是中国人,不会改自己的国籍,这也让人很欣赏。而且想必大家都知道汤唯一直都是一个很低调的女明星,无论结婚前还是结婚后,汤唯一直都很低调,绯闻也不多,而且也不喜欢炒作,结婚后的汤唯更是如此,她不但没有去用其他形式炒作自己,而且感觉似乎还渐渐的淡出了娱乐圈,把自己的重心从工作转移到了家庭上,这不,汤唯晒丈夫女儿合影就让我们看到了她幸福的家庭,女儿骑在爸爸的脖子上被高高的举起,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爱的气息扑面而来!

汤唯晒丈夫女儿合影 让我们见证了他们的幸福

晒丈夫女儿合影

汤唯沙滩游玩,幸福美满一家人

汤唯从一开始的否认和韩国导演金泰勇是情侣到后来成功结婚生子,让我们看到他的改变,结了婚的汤唯不仅依然很低调,而且汤唯晒丈夫女儿合影的同时也晒出了一家三口的合影,合影的内容是在沙滩上汤唯的脚踩在金泰勇的脚背上,而女儿的脚踩在汤唯的脚背上,呈现出温馨的画面,满满都是爱的气息,一时间粉丝们也是分分拍手称赞,连连叫好!

汤唯晒丈夫女儿合影 让我们见证了他们的幸福

一家三口的合影

汤唯晒丈夫女儿合影,让我们成为她幸福的见证人,与此同时小编也希望汤唯一家一直这么幸福,事业也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