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柯受良儿子柯有伦结婚了 成功避开双11光棍节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4 20:38

近日,柯受良儿子柯有伦向媒体证实已于11月1日和女友登记结婚。他表示之所以选在这一天,是因为好记,本来想要在11月11日光棍节,现在就是少了一棍。网友表示,这样成功避开双11光棍节真的是好机智啊。今年7月,柯有伦向交往了2年的女友下跪求婚,此前还被传和陈妍希有过一段恋情。

柯受良儿子柯有伦结婚了 成功避开双11光棍节

柯受良儿子柯有伦

谈起新婚老婆,他说,他的太太是他在新加坡念书时认识的学妹,比他小两岁,最近已经停工专心筹办明年的婚礼。说起登记那一天,柯有伦表示,办完结婚登记才发现结婚好简单,比签唱片合约还简单,而且只花1小时就完成,他就这样成了人夫。当天两人到大安区户政事务所时,旁边的民眾看到他也只是笑笑而已。本来夫妻俩还在笑他们前一组新人登记完在背板前拍照,没想到接下来两人也去拍了。

柯受良儿子柯有伦结婚了 成功避开双11光棍节

柯受良儿子柯有伦

说起柯有伦,大家马上能想起的应该是台剧《战神》的主题曲《零》,有网友表示一听到这首歌就马上会想起电视剧的剧情,真是满满的回忆。除此之外还有《菜鸟》、《听见下雨的声音》、《解放浪漫》、《天才在左疯子在右》、《天台爱情》、《阵头》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作品。衷心希望柯有伦新婚快乐,同时在艺术创作的道路上也要再接再厉哦。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